close
有時候覺得只剩下一個人也沒什麼了不起。
有時候覺得丟下我一個人其實也沒有關係。

只是空氣瞬間降了溫、眼神瞬間沒有靈魂。


我很愛逞強,不管如何都會維持自己奇怪的驕傲。


無法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或是更多人一起做,那我就會一個人默默的做著。
一開始會覺得很無助、很徬徨、很怨懟。
之後就會覺得沒什麼。


因為我把我自己給說服了。
必有因,才有此種果。


也只能說有些地方是我咎由自取。
而我也總是覺得是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總是放太多希望在別人身上。

或許我很在意的事情,別人覺得那只是皮毛小事,或根本不需要去在意的。
或許我隨口說說的話,其實掩蓋了很多的真實,或那其實真的是我的心聲。



說「沒關係」真的是沒關係嗎?
每此說了這三個字之後,我都會深深的思考。
或許我會覺得自己是笨蛋,默默的咬牙落淚。
或許我會覺得這樣子就OK,然後忘卻那件事情。

有些事情對我而言真的是「沒關係」;有些則是只能忍住不要多說不要多做不要任性。


這是所謂的「壓抑」。


我真的是個很衝的傢伙,牡羊B的人們都是個愛衝又怕別人受傷害的種族。
我真的真的不夠細心,也不懂得如何恰如其分的安慰人。
即使學過何謂同理心,但還是無法應用在生活上。

默默的聽、默默的陪伴、默默的微笑。



有些事,難過之後就會忘記了。


雖然我很愛緬懷,不過同時也很容易把一些不好的事情給埋藏到心底,只讓它成為我的經驗。




嗯。

「我也從未沒搞懂我在想什麼。」我這麼回答對我說「他不懂我在想什麼」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