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老師考試跟我翹一節課沒關係吧?!



早上其實心情很差,因為我家的親親麵包(亂說!!)沒來!!!!!!!


三四節開著管數課本睡了一覺,陳圓圓跑進來找我聊一下,心情不錯!!!



中午跟陳婉約一起吃飯,聊天聊我憂鬱的事情...
嗯...

攤牌後還是,很多事情都還是很不安...
到底是要如何是好?
我還是不知道...

如果"算了"就可以改變心態,那就好了...


碰到你的身體我仍然會臉紅心跳,能看見你我的心情就會很好!!

無論如何你的一舉一動都影響我的情緒。




下午之後留下來唸管數...但是我已經不想看了!!
心情很浮躁!!

海帶回來之後就一起走,肚子餓了就邊走邊吃烤布丁!!
還說我搞不好會跌倒然後滿臉布丁!!
沒有這可能哦! 哈哈~

我知道,今天很快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