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標題是大誤!日期更是大誤!其實今日日記的正確日期是4月23日!

其實我想取名的是「天啊!原來小蛋兄是潛在同性戀」的標題!(更大誤!)

早上跟陳婉一起吃早餐~(羞)
是說我今天來學校有用功唸書哦!還做了3DS MAX的作業哦!很乖吧!

中午則是跟麵包一起約好要吃飯ˇˇ嘿嘿~
吃飽飽就往三乙教室遷移,沒辦法,聽說二技一要用教室!

不過三乙中午竟然在考MIS~
小麵包因為昨晚沒睡好所以微積分也沒讀好!面臨最大之危機!!!!

所以我不能找她哈拉,得乖乖去一邊跟三乙的學妹們大玩「主人你今天需要什麼~~」(請想像我用甜吱吱的聲音說這句話....)

阿包同學被我們搞的很不自在,一整個大ㄘㄨㄚˋ,那麼MAN的她被嚇成這樣真的很好笑,嘿嘿嘿嘿!
(我感覺我跟寄韻好壞心XDDD,主人這個東西是她發明、我來參一腳的!!)

下午我就一個人乖乖的在教室裡面唸書啦ˇ
突然看見陳婉考管理學出來,當然就跑去跟她哈拉啦= =+
直到她們班同學都出來了我才跑去繼續裝乖唸書


麵包她們的微積分也考完啦!看來考試會讓人特別容易飢餓!哈哈!
我們在402教室鬼混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才去麥當勞吃飯!(不好意思這是我提議的XD)

吃飯團,也等於八卦團!誰說男生不八卦!今日八卦主角可是小蛋呢XDDDDDD
(據說上個禮拜五的八卦其中一個主角是我= =.....主題是胸部.....(朝下看了一眼))

大可可先生還跟我說:「我也懷疑我有這種傾向...」
不用懷疑了!我早就知道你跟小花是一對了XDDDDDDD

算啦!我只能說小蛋兄...真是真人不露相!!(感激屁屁兄的大爆料,讓大家都把薯條給噴出來了!!!!!!!)

散會後,我幫小麵包撐傘到捷運站"內",好樣的孩子,下大雨要早點回家!

本來要上四樓去鬼混,慢慢來也無妨,沒想到看一下手機發現有簡訊,內容是速速下去><
讓我跟我親愛的61號學妹剛見面準備要聊天,就要衝出CASE教室外了XDDD


在此跟她說一聲,小孩別憂鬱哦。
不管如何都別先下定論
因為有好有壞....嗯....真的,我相信你可以的!不管是做到哪兒...咱們都支持你啊><!
(好啦我很樂觀!)


總之,那群二甲孩子們看書不看書,竟然在打牌啊啊啊啊啊──!!
算了,陪她們一起打牌的我無話可說><
(是說小麵包,我們好像之前也是天天打牌...罪魁禍首當然也是我.....|||||)

竟然一口氣打到9點快半....哈哈!
大家都不想唸書!壞壞>"<.....

最後是抓陳婉陪我去光南~謝了><...很高興的說!

雖然這整天都累累的,不過心情很ok哦!(今天24號就有點大慘烈= =.....對比嗎?!)

以上~~日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