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的意義來自於早上捷運站剛好碰巧遇到小八小八剛好要等小品、剛好小品那班車上陳婉也在、陳婉上來剛好我們也要走了!所以很湊巧的就跟陳婉一起去學校XDD
(奇怪明明也有巧遇卡滋的說XDDD哈哈!我見色忘友!其實還有遇到劉同學與甜甜,果然早起還是有好事的!)

是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精神欠佳!
我討厭打噴嚏討厭討厭討厭!

肚子也餓到不得不去偷偷吃了兔ㄟ姊姊四分之一塊雞排!
在廁所也不知道偷偷跟陳婉如在幹啥哈哈哈哈!情緒有因此好多是真的~:)

中午與麵包還有卡滋搭電梯,還在三樓被一個禿頭2老爹!明明就超載硬擠進來說

他要到七樓,誰到四樓的先出來自己走上去!」

老師不是這樣子當的吧?!

不懂先來後到的道理嗎?
當然我們也知道!可是麻....等下一班也OK啊....
這樣子下次我也要這樣:「不好意思老師,我要到八樓可是我腿發炎不舒服~可不可以請你先出來讓我搭上去呢?我相信老師還那麼年輕可以走得上去的ˇ」(甜笑)
↑媽呀我一定要在畢業證書拿到後對著那個禿頭老爹說這句話!

算啦!不計較不計較!看看麵包跟卡滋心胸之無比寬大啊!我該學學他們才對ˇˇˇ
小八還幫我唸了那個老師~心意感受到啦XD!感激!
我迅速的吃完午餐,跑下去校稿。
但是仍神遊到別人身上去,我只想趕快校對完畢,趕快去一個地方!

想念體溫、想念懷抱、想念很多東西...
我是笨蛋竟然不知道反諷是啥鬼鬼鬼鬼~真的很笨耶OTL


下午其實很不想繼續在教室內上人力資源!
不是毛毛教的很讓人想睡覺!
空氣很不流通!而且開冷氣也開太強...


我整個很痛苦!!


本來應該好多了的病況急轉直下!!
恭喜哦...

唉......看著大家疲憊又無奈的樣子,讓我頗心疼!我以為逛街會讓大家心情好多,可惜還是無法成行...
嗯啊!大家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