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匆忙趕來,今天我是值日生之一,在蛋兄的督促下,簡略掃了地,衝下去看男人們的籃球比賽
自己順便也摸了摸球,嘿嘿,沒辦法,要比賽了,要趕快恢復手感嚕!
去審了畢業紀念冊的公共頁稿件,迅速的簽了名字。
對於新的畢業紀念冊封面感到有趣,但是仍然指出了不喜歡的地方。
畢業紀念冊的書套太過於平凡,我不是相當喜愛。

下午上了日文課,在看淚光閃閃,基於國一甲的孩子們的央求,老師決定今日不上課!就一直把影片給看完~
不過淚光閃閃應該是「催淚文藝片」吧?!為大家一直一直一直笑個不停?!


今天跟陳婉約好要一起去北車光南。
10個多月以前,我們也一起走路去北車,不過走路過去的心情與感覺完全不同於過去。(感受到我用了怪顏色!)

不過今天會這麼難得是因為她想證明她不是懶小孩!!哈哈!!

很速的買好東西,她陪我去吃「午餐」,嘿嘿,坐在那裡給風吹,感覺頗棒!

直到她要回家的時間,我才對她依依不捨的別離!

走回學校,打球!!哈哈!
沒想到這次還有宜靜耶ˇˇHAPPYˇˇ
等待頗久到他們週會開完,大夥打的很快樂很HIGH~一直快到七點左右才散會。
頗累的,期待明日開始的女生三對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