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考終於考完啦啦啦!大家辛苦啦啦啦啦啦啦!
大家很努力呢ˇˇ

雖然我第一個出來實在是太囂張~=W=++(被丟垃圾)


然後我跑去世新大學。

根據媽媽說──

「世新大學跟中山大學一樣有長一條的隧道要先走...」

光想都嚇死人(→去過中山的傢伙)



然後.......





車程很久,久到我以為離開台北市了

好不容易到了世新,卻發現空氣濕濕黏黏──下雨了。



而那個隧道....





好樣的一點都不


哈哈,警衛叔叔很好心,告訴我行政大樓怎麼走。


我只能說──

地圖騙人!(囧)

行政大樓被畫的好像離隧道很遠,其實一出隧道就看到了Orz.....


我迷迷糊糊的要去行政大樓找教務處,卻發現找不到上二樓的樓梯!

整座大樓的外圍被我走了一圈後我才發現隱藏在大樓內後側的恐怖事實!!



樓梯就進去往左右轉就看得到了...||||



招生組的阿姨看起來很兇其實很和藹可親,她叫我去樓下的郵局那裡買好信封後去教務處繳費&繳文件。
然後我去了郵局,我以為會賣簡章附贈的那個報名信封袋,結果其實普通信封袋就可以啦!哈哈!

裝好東西後,打算去總務處出納組那裡直接繳費。
可是卻說「因為第一次有人直接到這裡繳錢、從沒這種案例」所以我被拒絕啦,雖然小姐還很親切的告訴我說去郵局ATM轉帳。
(↑哪有人到了該校總務處還要去轉帳繳費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幸好我有帶金融卡,快樂的按下轉帳之後....





竟然沒轉成功!?





郵局的小姐再度幫我忙,告訴我要去讓帳戶開啟轉帳功能...

原來還要開啟轉帳功能啊....Orz....



順利轉帳成功奔上去後,赫然發現還沒有齊全,轉帳明細要用影本啊啊啊!所以我又奔到郵局請小姐幫我印,順便在那裡寫好了一些東西。


不過我還是差點把轉帳明細正本給貼上去了....|||



時限是17:20。

我17:00時候繳交!哈哈!而且據說有人跟我一樣是沒買簡章可是報好名了,那位同仁也很緊張的說XDD
(↑學我親自到校繳交不就得了哈哈哈哈!)


總之,上上下下共五六次左右!

↑請看上圖,雖然畫的真的給他頗隨便...||||

回家時候等公車頗久,但是跑的很快速!哈哈,915萬歲


感謝253的公車司機,因為我從北商到世新其實是要三段票的Orz....他說我用兩段票付就好!
感謝郵局的張小姐,妳真的幫我很多哈哈!以後我進世新,郵局就是我會窩的地方了XD
總務處文書組的一個老阿姨人很好ˇ還說希望我可以考上他們學校哈哈!一切都是命啦!







對了....結論一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平常要鍛鍊好身體、而且沒事不要不把轉帳功能先開好....



重點是要先把簡章買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