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從暑假開催。原本已經做好的複雜系統,因為LUA的支援而整個崩壞。

NScripter開始支援LUA,真是令人高興!!

關鍵字:NScripter、LUA、自製遊戲

不過基於難以使用C++擴充LUA內容(我不會寫dll...),所以很多部分還是得配合NScritper內設的語法使用。

開始使用LUA來寫程式的好處就是:

 1可以開始專心用別的腳本程式來開發簡單的系統

 2 IF 這語法終於有救了!!(因為NS的IF很難用=_=")

 

至今為止已經把SAVE、LOAD給搞定了,不過沒有人跟我激盪IDEA、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

還有遊戲基礎系統還未搞定,那是決定主角排程與事件發生的關鍵;還有觀看人物資訊部分也還未完成。

底下便是目前的進度。(其實有些系統已經設計完成、只是目前看不見而已!)

遊戲用圖1008_1.jpg 遊戲用圖1008_2.jpg 遊戲用圖1008_3.jpg 遊戲用圖1008_4.jpg

 

這位是主角之一,老實說我自己也知道沒有畫圖的才能,所以就將就點吧......(喂)

test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