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會是篇抱怨文。


智慧財產權,一點都不難、真的!(昨天我沒怎麼看書、都在打混摸魚寫程式...)
不過看到考卷時候還是嚇了一跳。
坐在我隔壁的延畢學長以快速的動作寫完了第一面,而我還在思索題目上那模糊的文字遊戲,答案究竟要填下O還是X。
 
基本上,大約有八成同學,拿到考卷的10分鐘左右就寫完了,但是偏偏大學生們都很愛遲到 (我感覺我以偏概全....),所以說非得等30分鐘後才能交卷。
跟大家對過答案後,我心灰意冷。
我隨口說說「80分就好」,結果扣一扣分數,還真的只有八十幾分.....(我也太神準)
 
下午還有日文要考,畢竟是日文一,五十音而已,挺簡單的,短短幾個小時,陪美女們去吃早餐、然後回到圖書館電腦前逛逛網站。只可惜圖書館好像有檔FB的應用程式,一直找不到網頁。(還是正好維修ING?)

 

以上中午在圖書館上網寫的~

 

考完日文後,我就跑回北商了,去看看以前的北青社、看看以前的學妹。
還能看到小石其實真的很開心!!!!不然我都不認識大家了~會感到很寂寞...... 

後來小石她們要去上課了,我跑去找老公打球,雖然是老公說要打球的,可是我才剛來要加入,老公卻要上樓唸書了。
默默的跟其他學妹一起打,還不小心害對方滑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累慘了、真的。
太久沒打了、自從上次北轉盃籃球賽後就沒有碰球了,整個好生疏,感覺那種手感正慢慢的流失。
我在大學沒有球咖麻...(而且我也不是打得很好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