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匆匆趕到學校,幸好恰好陳婉寫完考卷,千鈞一髮!
之後先去大麥吃了早餐,有大便、王延、陳婉與我,等到大便被她男人接走後,我們才離開,決定朝504前進!

大家玩了小遊戲是怎樣=口=......


然後我默默的發呆還有看大家玩遊戲,哈哈!


一點整到達!王延跟陳婉要打工,我又是閒著沒事幹到處晃啊晃~~~
之後被老虎兄點名去401陪他裝電腦聊天,今日工作是把401教室內的電腦多插2個RAM,變成2GB的記憶體!

媽呀我只能說ASUS的電腦殼也太「堅固」!!好難打開!!!!

我手指頭都紅掉了....囧!

到了四點終於搞定,途中我還跑去聊天,哈哈!不過因為算是義工所以這算是有理!


五點陳婉他們打工終於結束,我運氣很好也吃到了NEMO親手做的巧克力= =+



下課後咱們就兵分好幾路,小花、陳婉跟我都搭捷運ˇ不過我們是搭到板橋、小花搭到敦化站要打工ˇ

我們先走到了百貨公司(遠東百貨 XD????),在10樓吃了加州風...那個量大好吃又不錯!推薦!

我們吃超撐,之後就坐捷運回江子翠,目標是華江橋附近的河堤!


基於.....


陳婉沒有機車....


所以他很認命的騎著腳踏車載著很重的我前往華江橋XD

他超辛苦的.....我保證他今晚一定很好睡!


到了河堤,當然就是趁著月光散步啦!因為時間才八點出頭,還漫多人的!!


我們找了塊地方坐下,玩了仙女棒還有銀火樹(我不清楚正確名稱是什麼><?!),最後.....



他拿給了我戒指....



我傻住!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眼淚也不能因為太感動然後自動落下來!!

嗯....重點是....那是對戒!?!?!?






我....高興.....真的...感動到不行....心裡很甜到溶化......(以上有點讓人無法繼續看下去的話語就到此結束!!!!!!!!!!)






戴在左手無名指會不會太招搖?!(毆飛!!)




一切一切也太美好,美好到我想要停止住時間!!




不過兩個人都被盯緊了,所以也只能早早回家去,恩,因此....又把我從河堤這裡載回去江子翠捷運站....


只是....


有一段上坡他載著我爬也太勞累!?



所以我只好自動自發下車,跟他一起緩慢前進....哈哈!


嗯,老話一句,辛苦他了!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夜晚!
(ps:是誰說自己不浪漫?!今天真的是浪漫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