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註:還只有三個人去烤=口=......
PS:因為有人太晚到,所以一切以"傢伙"來指明這個人的存在= =++

今天目的地是瑋萱家。
伯父很好心的搞定了一切~

我跟瑋萱就傻笑的在旁邊聊天XDD

開始正式烤肉時,已經兩點。

我不斷的對著瑋萱碎碎念──

「如果那個傢伙不在兩點半來,我就不理她了>_<!」


而且兩點時候,那個傢伙還在中壢Q_Q....



兩點半多一點,這傢伙扛了一袋飲料來。

美樂、海尼根、冰火X2....噢,還有一瓶不是酒,是綠茶!
外加瑋萱家的蜂蜜茶~好喝ˇ





不過三個人烤肉真的很空虛吼XDDDDDDDD

明明食材準備了六人份欸...囧


烤肉中途,我們烤肉後方的房子,剛好有買家要來看。
買家還問我說「請問這裡機能方不方便?」
呃....抱歉我不是這裡人...|||


感覺才烤了沒多久,就將近五點....
有個傢伙卻準備動身要去上班!!!


伯父再度現身,跑來幫忙收烤肉架、食材。
然後我們很順便的參觀了瑋萱的房間。

五點半衝到捷運站,眼睜睜看著捷運就這麼溜走。
不知是否是因為酒精發作的關係,那傢伙第一次靠著我休息>\\\\<


嗯.........過程略!


最後還是遲到了欸。

感覺她還是臉紅紅、很累的樣子><

辛苦啦,孩子,雖然我一度希望妳別去上班....囧

PS:最近真的不知道如何結尾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