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因為很累所以簡單帶過。


我是撘公車組,先去了開南商工的公車站牌,等半小時,結果李宜璇大人與小黑大人雙雙睡過頭,我還以為他們昨晚睡在同個地方太累所以才會這樣= =+


豬仔好乖先來了,剛剛好烏龜般的208來到我們面前!

撘上去等待車子到達福和橋。


一、二、三、四、五、六、七,奶茶、我、豬、NEMO、白、阿包跟寄韻,只有七個先到,欸?不是有12個嗎?

男生暑修要等四點,所以我們先去大賣場,討論很久,決定兵分兩路,以方便比價。

遠點的大潤發就機車組去、近點的愛買就走路組去。


不知幸運還是不幸的我是愛買組


在愛買還多買了冰淇淋跟雞塊。


白跟豬很聰明!以防還未開始烤肉,就餓到癱軟在地上了。


終於.....九個人到齊,還差男人們!


生了火、烤肉組是帥孩子們烤。

大家還得輪流報料兼說鬼故事,雖然講講到我們學校的,不過也罷了!我都畢業了,哈!


肚子飽了,剛好男人們也來了,大夥躲到屋子裡面,因為無聊所以玩了國王遊戲!


從普遍級到輔導級,嘖嘖,果然高年級都很鹹濕

白白運氣很好的一直抽中國王。

我跟寄韻跟阿包則是從第一輪中了之後無限衰下去|||||
不過阿包在最後好幾局一直成為國王耶~~

雖然我一次都沒抽中國王,但是餿主意卻出的比在場有當過國王的人數多!爽翻了!
(↑我是地下國王!!哈哈哈!!)








但是....人總有現世報!




結論是:以後別亂出餿主意害人,最後鐵定害到自己!(詳情請問李宜璇跟我=_=)


以上,烤肉總結其實是我跟豬仔搞定那整桶的冰淇淋(媽呀我會肥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