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山路真的很崎嶇,我怕到心臟快從嘴巴蹦出來了!

好不容易到了,沒想到竟然還要走長長的路程──


這告訴我們,出遊前一定要三思「要穿什麼鞋子出去玩」.....






時間地點:7/24 約11:30 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




先去看了「生活美學體驗坊」,據說是新開的?
而且這裡是轉X遇X愛的拍攝現場哦~

裡面有種難以言喻的味道在,就像是珍貴的古董一般,讓人似曾相識的,懷念。

四連棟,很可惜被圍牆遮住,遮去了它原本的風貌,我想該是有其用意在的吧?





我在那其中看見了許多以前在台中的家、高雄的奶奶家所觸碰到玩意......
上面的廚房,在美濃奶奶家除了火爐換成先進的瓦斯以外,其他根本一模一樣.....
呵呵...


之後到了黃金廣場,那裡有個環境館。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匆匆帶過,值得一提的事情是,我偷偷寫了留言,掛在了牆上ˇ



之後來到太子賓館,賓館不是真的所謂的HOTEL,而是一種別墅!

唯一讓我覺得很驚奇的事情是...






竟然有高爾夫球場?!




超酷的說!哈哈!


接著我們很努力的爬上去。

先逛了礦坑。

嗯~要先戴上粉紅色的塑膠帽,再戴上安全帽,不過因為我有戴帽子所以不用~嘿嘿!

大家整備好後,出發進入很冷很冷的礦坑內!




(是說上坡爬的很吃力,因為有滴水,我穿著低跟鞋很容易滑下來!)




最經典的一張吧!!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這個一定是老鳥欺負菜鳥....還要求菜鳥....





被他壓倒?!(好樣的大誤!!!)

超像是老礦工欲求不滿想上菜鳥的說──囧!

菜鳥:「前、前輩....你要做什麼...?!」
老鳥:「嘿嘿嘿~小夥子別緊張....這是剛進入礦坑內的儀式啊!!嘿嘿嘿嘿~~」
菜鳥:「是、是這樣子嗎?!.....前輩你的眼神...好像....野獸....\\\\\」
老鳥:「來,乖,脫衣服先...嘿嘿嘿嘿....」

(以下自己想像....囧)
↑一整個大誤!!!


嘿嘿~~寶貝一整個很受不了我這種怪妄想,先走出去了|||

被嫌棄了><



在山坡上休息了一下,填寫了礦工證明。



然後決心爬到黃金神社去!!!









事後覺得我們真的超猛................||||

而且寶貝超辛苦!!他從頭到尾都幫我拿很重的包包><

 

「寶貝加油!」

寶貝根本不累耶!我的媽呀~~我果然老了,寶貝一直幫我加油><




鳥居好棒ˇˇ真的!!

好不容易繼續爬、爬到上面,結果只剩下破碎的柱子。還有一個刻字的鳥居。

休息了一下,感受風的吹拂,彷彿這一切都是這麼值得!(雖然我長繭了||||)

過了許久,才決定下去。






我們好勇敢,很厲害!呵呵~寶貝超強!

(我們的目的地也太遙遠....囧)








本來想吃礦工便當的。





結果我點了雞腿飯,因為我不能吃炸的,礦工便當裡面有炸豬排||||

超憂鬱的><|||



我想要便當巾XD




吃完後,走一段路.....準備要離開這裡....途中寶貝還東挑西挑了禮物,說要帶給我妹,當賠罪兼生日禮物...(順便賄賂一下嗎XD)


順便一提,我們去吃午餐前,去了黃金博物館,摸了大黃金,哈,好重哦!根本無法偷走的玩意。

可是很像假的...|||||









最後還是一起在四連棟那裡拍了合照。







時間地點:7/24 約16:00 基隆廟口區

上次去基隆,很殘念沒吃到主人推薦的炒麵!

這次終於吃到了!跟寶貝共吃一盤,好吃ˇ什錦炒麵很不錯呢~~

不過建議大家點什錦咖哩炒麵,超好吃的哦!(拇指)→雖然我不愛咖哩~


晃了晃,之後吃了泡泡冰,陳記是吧?

不過真好吃!

我跟寶貝還在那裡煩惱二選一。

她抉擇綠豆沙牛奶跟百香果牛奶、我則是抉擇綠豆沙牛奶跟雞蛋牛奶。


最後?

我點了雞蛋牛奶,她點了綠豆沙牛奶ˇ

好吃:)




不過寶貝選位子選的很剛好,就是選中了孫協志在正前方的位置坐下來吃!


老實說你比較愛孫協志吧><.....



哈哈!不可以吃無謂的醋!


然後我們買了印度抓餅!(抓餅嗎?????)

逛了衣服店,雖然說寶貝跟我都覺得「那件牛仔裙」很不錯,不過我還是沒有狠下心砸錢來買!哈哈~

我穿太短會不好意思的\\\\\!(→屁)



之後就搭火車回北車嚕。

結束了這一趟旅行真的真的真的.......很殘念!呵呵~~



謝謝寶貝帶給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