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
然後以下是不負責任的隨便寫寫!(我累了!!)

ps:放了很多照片,請讓他慢慢跑完在一口氣看XD


成員如下:一隻熊、一個人。

時間地點:7/23 約12:00 善導寺捷運站

↑忘記是寶貝拍的還是我拍的><


簡單來說就是等待他下課,然後轉站到北車搭上莒光號,到了那裡差不多已經一點多了,不過13:35才有車到瑞芳。所以我們在中山地下街前晃了好幾下,才到了4A月台!
我們是在8號車廂的17、19號,一進去還有兩個妹妹因為被上車的人趕走所以跑到我們位子上準備坐下,結果又被我們趕走了XD

鏘鋃鏘鋃鏘鋃──的在2點多到了瑞芳,「觀賞」了一下瑞芳小吃,中途在7-11那裡還發生了事件...以下省略。

之後便搭乘了基隆客運,又咚隆咚隆的到了九份。





時間地點:7/23 約14:30 九份老街口

九份老街有很多好玩的玩意XD
雖然跟我想像的略有差距,不過還是很不錯!

↑後來我有買這攤的椰子汁><


芋圓超好吃!(拇指)
感謝寶貝的推薦ˇˇˇ果然是專 家啊!


然後我們就從頭走到尾、然後再從尾巴開始走。
是說.....親愛的寶貝還把她的錢包掉在人家店裡面!聽到廣播的時候我還想說該不會那麼巧是同名同姓吧?!

結果....寶貝糊塗蛋,人真的不能鐵齒><

之後我們就為了找尋民宿,打電話給他們,他們一段一段路程告訴我們,方便我們過去。




時間地點:7/23 約15:20 九份老街內的九重町

我們絕對不是到九重町去吃晚餐的!!
只是因為要起點從那裡開始。

是說....
右邊叉路的樓梯走上去後,再往前左方樓梯走上去,接著看見緣x民宿一樓後繼續往上爬到看到緣x民宿大門往右邊有個小小小小的路,直直走就到了.....

↑我找到的標示牌!超感動!

都是樓梯也太(證明我果然是都市小孩Orz)





時間地點:7/23 約快16:00 八番坑Cafe'


↑正所謂房間鑰匙~很可愛耶!

老闆娘很和藹,房間也不錯,雖然小小的,可是佈置的很好。
我們大概研究一下房間內設施後,又跑出去繞繞!




時間地點:7/23 約快18:00 九份老街內

九份的特色就是每間房屋與房屋間的小路,走到哪裡都麻通!(只要會走的話...)
所以小小窄窄的路超多!!




↑等車很好笑,很有個fu的東西XD




↑我不是野蠻女友


嗯嗯,後來就邊走邊拍邊到了大街上,還看了遠方的島猜說這是什麼島....

給大家猜猜看....是最遠的那個中間霧霧的島嶼哦!


↑據說是......基隆嶼?



據說99.9%的人都會猜是「龜山島」....|||




我還說「該不會是鯨魚島吧?」(寶貝內心大概是無限大囧.....)


然後我們就這樣子走到頭再走回去,欣賞夜景,很不錯呢!
只是差點迷路XD!幸好哪條路都通!

回去老街本來想說要吃魚丸,只是寶貝覺得很讚的那家休息了,所以就去了客滿滿的另外一家店買魚丸跟皮蛋豆腐ˇ
還追加了臭豆腐一份XD

之後又順著原路走回去房間休息><




時間地點:7/23 約19:30 八番坑Cafe' 內房間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整個滿身大汗!!!

趕快衝到浴室裡面洗澡><
浴室感覺還不錯,不過我沒拍|||

等到兩人都洗好了...當然就是.....



吃東西填肚子還有看電視!(我還看了流星花園2)

之後我很早就睡覺了,大約10點左右吧?

累斃了,真的!可是心情很好~很久沒有那麼早睡覺了!

不過水土有點不服的樣子,一直半夜起床|||




時間地點:7/24 約07:40 八番坑Cafe' 內房間

超早就醒來了!同時好像沒怎麼睡好的寶貝也醒了||||

吃了很妙的早餐──2片法式土司、一堆肉鬆、一堆切細的小黃瓜+美乃滋、2片切得很可愛的葡萄柚、一小堆芭樂塊、3顆切好的小番茄、還有一杯香醇的奶茶!


不過很夠味!只是我跟寶貝都很糟糕,就是不吃葡萄柚....(我吃了,可是好酸T^T)

整理行李後,在10點半左右就退房了,兩個人提著行李撘上車,浩浩蕩蕩的到了金瓜石那兒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