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會寫這篇同人小說的起因是因為我們家又重看了一次Slayers(港譯:魔劍美神)。
不過我因為重新燃起了對Slayers的愛而瘋狂的去尋找有關於Slayers的資料,不過可惜的事情是已經鮮少有關於這個動畫的資料了...
而且我也不死心去找了小說,可惜只找到了第一本跟第十三本的簡體中文翻譯文。
其他的毫無下落,實在是灰心至極!因為小說真的超好看的!!神阪一老師的功力真的是讓我望塵莫及。
內心充滿著熱情的丟開了工作,開始埋頭做人物設定,也把Slayers的一些歷史資料從網路上搜了出來,研究了約略三、四天,理出一個概念來後就開始寫故事大綱。
雖然說內心充斥著熱情與愛!不過...事實上我根本連故事會怎麼走向哪都不知道!
所以說,除了Slayers本來主角的世界的東西外,其餘一切都是我自己雖胡亂但是有系統的(?)設定的!
小說寫的手法也是用第一人稱──莉娜因巴斯的視角來寫,不過是第一次寫這種第一人稱的長篇小說,所以根本我是在做挑戰極限的自我毀滅!(苦笑)
然後就是故事取向,基本上是以小說最後一本的故事作為本故事的連貫點,但會穿插一點電視的味道在!(沒辦法,我是看電視的呀Q口Q+)
我會多多琢磨文筆,希望以前喜歡Slayers的FANS可以重拾一點點熱情回來喔^^

以上。

PS:真的很高興巴哈有Slayers的哈拉版呢!(哭)所以很認真的把文章貼給了巴哈上的Slayers版!請大家給予指教喔!(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