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器官販售屋內幕之二吧?

這裡是夏氏企業,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但是無可奈何,大神決定的。
我本來想說要叫販售屋之類的,但沒法就是沒法,所以我一氣之下就跑出來闖蕩了!

忙的時候,整個月我都會待在這裡不回去,不過被呼喚的時候也只能硬著頭皮去被大家欺負。

一年前接收了一個大哥哥,那麼帥的少年就這樣子要在充滿臭味的醫院裡度過一生,我實在於心不忍,所以就借了疆屍把他搬回了我的「辦公室」。
那場手術讓我失去了一個我珍藏已久的心肺系統,不過倒是得到了一個可以任意使喚的美少年奴隸,怎麼算都值得!

翻閱著過期的雜誌,眼神偷偷溜到了我的奴隸上,他的名字被我捨去,我叫他「煠饕」,不過叫他小饕饕這種親膩的叫法比較多──因為每次這樣子叫他都會臉紅,真的超級有趣的。
「小饕饕~~」我甜甜的叫著,他的臉又紅著傻住了!我指著他身後的冰箱:「幫我倒一杯牛奶,還有幫我準備那盒巧克力吧。」
「那盒...?你是指集團大神恭賀你重新開張的...?」小饕饕問著,但是卻說錯話了。
『重新開張』這四個字使我臉沉了下來,那是我的痛!
那該死的殺人犯好不容易換了一張皮,卻竟然手癢再度犯案,還愚蠢到被警察包圍抓住,結果招供時候還說出讓他換臉皮的店在這,使得我好幾個禮拜不得安寧,最後只好下令關店,跑去渡假個一年半載!
這事件終於被壓了下來,但也害我必須遷移店面重新開張──雖然我只是把店門換個方向而已。

不過算了...拿到了一盒開張禮,還是一整盒純巧克力耶!!
夠我吃上一個禮拜都還未啃完呢!集團的老大還真夠意思~嘿嘿。
想到這裡....我想我的嘴角已經高幅度揚起,這麼好康的事情也只有我有,回憶起屍體處理機構的那傢伙嫉妒的神情,還說他也要來個被抓包的喃喃自語,不自覺就神情愉快呀!
嘻嘻~被他欺負那麼久,難得可以看到他這樣呢。
「嗯啊,那純度99%的巧克力真是讓我愛不釋口呢。」我自言自語著,而雜誌裡面看那些屍體其實已經無法再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等待腳步聲離去,我抬頭望著牆上的古鐘,時間快到了...
我收起雜誌,拿出文件,幾樣新進的器官都很不錯呢!讓我難以取捨呀...
是說鋼琴師的手指有人還未幫我取來呢....我思及此,打算找他好好談談,開啟通訊器,卻發現他不在線上。
「出去做生意了吧...」我這麼臆測,聳肩繼續看文件,反正早催晚催都一樣。
一張又一張的文件被我掃過去,印章也不斷的落上紙張──眼珠、手指、指甲、頭髮、還有最受歡迎的臟器與臉皮...
只是現在的好貨愈來愈少,現代人整形的一堆,死後的器官剛裝上去別人身上,馬上就會爛掉了!
我嘟著嘴,眼神飄到那位動作明顯有遲緩到的小饕饕──
「小饕饕~」
他轉身過來,已經把巧克力跟牛奶拿在手上,我滿意的笑了笑:「如果你再不回來,我可就要昏倒了。」
呵呵...看他臉上清楚的寫著「我騙人」,真的非常可愛。
「嗯哼,現在都7點半了,你該去站崗嚕~」我揮揮手,驅趕他離開,不然等等給他看到「那些東西」他可是會嚇到的。

我得慢慢的磨鍊他的心臟呢。

待他下樓不久,我從抽屜拿出了一個黑色的鍵盤,隨意的按下了個鈕,桌上立起了幾個螢幕,其中一個閃了閃畫面後便顯現出一個捲髮的人影,背後充滿著華麗的擺設。
「嵐主人~」我托腮笑著,他皺眉看著我:「你沒事做嗎?現在不是開店時間嗎?」
「噢~」我笑笑:「你知道的,交給小饕饕了。」
「他真可憐。」但我看著螢幕上的那人的神情,一點都沒有感受到他對我家小饕饕的憐憫。
「沒關係,好用就好,我想我該自己去辦事了。」
「最近都沒有好貨?」
我穿上黑色大衣,斜睨著螢幕:「主人,我想你最清楚。」
「也對。」他笑笑:「祝你在東區一路順風。」
「沒問題。」我關上螢幕,思考著主人最後一句話...

「東區嗎?」我咯咯的笑著,該找條大魚上鉤嚕~小饕饕也只好認命的幫我看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