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器官販售屋內幕之一(大概....)

這裡是夏氏企業,但說是企業也太誇張了,我看著老闆腳丫子翹在所謂的辦公桌上面,她津津有味的看著手頭上的一本黑色雜誌,上面據說是報導這世界上,所留下來的那些屍體與其墓地。
先不去想那本雜誌的內容....
老闆的頭上綁著兩撮翹捲的栗子色髮絲,哼著輕快的小曲。
任誰看到這幅情景都會認為她是個無害的小女孩──誰知道這表面跟內心完全不符合的她,是一家專門販售各個人體部位的幕後老闆之一呢?

「小饕饕~~」甜甜軟軟的嗓音喚回我的思緒,我只愣了三秒鐘馬上看向老闆,她舉起她的指頭:「幫我倒一杯牛奶,還有幫我準備那盒巧克力吧。」
「那盒...?你是指集團大神恭賀你重新開張的...?」老闆聽到那「重新開張」四個字臉色立刻變得黯淡陰沉,不出一秒卻又馬上恢復成鄰家女孩的模樣。
「嗯啊,那純度99%的巧克力真是讓我愛不釋口呢。」她笑瞇瞇的說著。只是眼神只飄過來我這裡一下下而已,很快她又被雜誌內容給吸引過去。

這我早就習以為常。

我是這個唯一的員工、在這裡是什麼都萬能,連店面都是我來站櫃檯;老闆則是坐在裡面逍遙!
為何她不像隸屬於同個集團底下的那些老闆們一樣....親自動手呢?我跟了她這麼久還真疑惑。

老實說,老闆是我的再造父母。
我本來是個頻死的少年,在那潔白的醫院中,我以為我會等著死神的召喚。
而她卻突兀的拿著黑色洋傘,穿著像是洋娃娃的來到我的身邊,圓滾滾著眼珠子直直瞪視著我蒼白扭曲的臉,她只是淡淡微笑──
『你還想活嗎?』
『我...想...』
她的指頭點向我:『我今晚會幫你動手術,之後你就跟我走吧,意下如何?』
我沒有遲疑,為了活下去,我點點頭──即使我疑惑她這個小女孩要如何把我運出去。
她右手突然拿出了一張米白色的羊皮紙:『這是契約書,不過你應該沒辦法好好看一遍,所以我就簡短的唸給你聽吧── 一,不可以違抗主人,也就是我、二,必須服侍我至你老死,雖然你沒可能會老、三,必須管理本人的店面、四,每天都要養眼給我看......」
她的嗓音溫和甜美,讓我不知不覺的閉上眼睛,想聆聽這天籟而沉睡下去,但卻突然感受到手指的疼痛而張開雙目!
她用刀子割了我的手指頭,自動自發的幫我蓋上印。
『這樣子就好了~』她笑顏巧兮,轉了身,收起契約書,瀟灑的離開。
留下了茫然無措的我...直到隔天早晨,我發現我全身綁著繃帶,躺在一個柔軟潔白的大床上。

思及此,我笑了,看著剛被我從冰箱裡面拿出的那盒巧克力,深深的覺得即使老闆再如何神通廣大,終究還是個小孩。
「小饕饕~」這聲音像裹著蜜卻對我來說是如此刺耳,畢竟那是暴風雨準備來的前兆!
我將巧克力與牛奶拿好,迅速走向老闆,老闆已經不知何時把雜誌收起來,審視一些文件。
「如果你再不回來,我可就要昏倒了。」
騙人!哪像是會昏倒的人!明明就精神奕奕的處理工作!
老闆突然撇向我,我心跳彷彿漏了一大拍...
總覺得,老闆能聽得見我內心的聲音這種特殊能力,不是不可能的....
「嗯哼,現在都7點半了,你該去站崗嚕~」老闆只是綻開了笑容,揮揮她的小手驅感我離開。
安撫下內心的不安,我點頭致意,轉身往樓下走去。


我開店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好好的擦拭櫃檯。
櫃檯後的玻璃櫃內,並不是販售屋所賣的那些器官──而是酒、以及各式各樣的玻璃杯。
畢竟開在大城市內的大馬路上,多少要遮掩一下──雖然老闆堅持不要,但經過警察幾次煩人的叨擾後,老闆還是跟我妥協了。
老闆也很奇怪,違反集團的原則理念,而硬是要跑到這種普通人充斥的地方開了個這種嚇死一般人的店面。
....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或許她是集團怪人中的怪人吧!

老實講.......我已經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很久了。


「叮鈴鈴──」
門隨著開啟而響起鈴聲,我收起思緒,並且微笑迎接客人。
在這裡的我,是必須保持神秘而讓人戰慄的──這是老闆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