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相遇的那天早晨,飄落著小雨,但卻帶著陣陣的花香...

(一)


清晨的陽光灑落在一間華麗的臥房內,大床上有兩人,長捲髮的女子擁著一個有著酒紅色直髮的男子,狀似曖昧。
紅髮男子仍然在沉睡之中,然而女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已經逐漸清醒,她揉眼看向窗戶,太刺眼的陽光讓她感到不悅,手一揮便將窗簾拉上,室內瞬間幽暗許多。
「瑞克斯...」女子低聲細喃,似乎想將男子喚醒卻又不忍。
女子起身後,將散亂的睡衣重新穿好,在大鏡子前整理了儀容後便走出房門。

「歌坦娜小姐早安。」一個純白的少年身影慌張的同她行禮,被稱為歌坦娜的女子挑眉,展露出微笑:「早。」
「早安,姊姊。」在那純白旁邊的是跟歌坦娜有著同樣臉孔的女子,克蕾娜。
「早...親愛的妹妹。」歌坦娜輕輕拂起克蕾娜一撮頭髮,吻上,克蕾娜臉微紅的致意:「早餐已經命人準備好了。」
「還是你了解我。」歌坦娜笑著,越過了克蕾娜,然後無預警的轉身:「對了...記得要好好教導妳身邊的新人。」
「我知道了。」克蕾娜用眼神示意身旁那個慌張的少年,兩人微微俯身,恭敬的目送歌坦娜離開。
「她是主人的姐姐嗎?」少年用稚嫩的臉看著克蕾娜,克蕾娜點點頭:「我剛剛有跟你說過了...」
「只有先說名字...她就來了。」少年鼓著腮幫子,不滿的說著,克蕾娜笑著輕拍他的頭,那耀眼的金棕色讓她感到溫暖。
「傑西亞,姊姊...歌坦娜是這座城堡所有者,也是我雙胞胎姐姐,雖然我們都活了近百年,但她的魔力修為比我來得高。」
「喔喔!」正在努力將這些記憶在腦海中的少年,表情千變萬化。
「她身邊唯一最信任的是一個狼人──瑞克斯,跟著我們已有60年之久...」
「狼人...?」傑西亞思索著他所知道的狼人──殘暴的智慧犯。
「他不會對我們怎樣的,放心好了,他是絕對忠誠的僕人。」克蕾娜彷彿看出了傑西亞的不安,她勉強露出了笑容,但在傑西亞眼底看起來很假。
「克蕾...主人,妳很不愉快?」
克蕾娜愣了一下,搖搖頭──「我只是不知如何表達情緒,也無法...」克蕾娜緩緩走離,傑西亞只能站在那裡看著克蕾娜的背影,逐漸遠去...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天使族?」歌坦娜不悅的看著克蕾娜:「妳招來了一個我們吸血鬼最厭惡的一個種族呀?」
克蕾娜對於歌坦娜的指控毫無反駁,只是看著歌坦娜不語。
「印記下了嗎?」
「下了。」
歌坦娜滿意的一笑:「沒想到連天使族都會成為我們姐妹倆的奴僕呀...呵呵呵...」
「姊姊...」
「怎麼?」歌坦娜止住笑聲,彎身逼近了克蕾娜:「妳想到怎麼整那個天使了嗎?」
「不...我...」克蕾娜握緊拳頭,直直看著歌坦娜充滿惡意的眼:「我想要讓他成為我的貼身奴僕!」
「......」歌坦娜起身,站挺挺的,臉上的笑容還在,但克蕾娜知道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唰──!!」
疊在桌上的好幾本厚重魔法書被歌坦娜大力的掃落在地上。
聲音響亮的整座書廳都聽得見。
「妳‧要‧那‧個‧傢‧伙?」歌坦娜一字一字的清楚從口中蹦出:「妳要個天使?」
「我...是的!」如果不堅決,那個天使會被凌虐的很慘的──克蕾娜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不忍。
「很好...很好...」歌坦娜快步離開書廳,克蕾娜遲了一步,轉身要拉住歌坦娜的披風時就已經來不及。
她只能隨著歌坦娜因憤怒而過大的腳步聲前進,她知道姊姊知道她把傑西亞安置在哪。

門是被魔法轟開的!

坐在克蕾娜房間的木椅上看書的天使少年愣住,看著渾身充滿殺意的歌坦娜步步逼近。
「妳...小姐...妳...」再遲頓都會感覺到來者不善!傑西亞防備的跳下椅子,尋求著防護。
「你這個渺小的天使...克蕾娜竟然要你?!」手一伸,正準備要朝著傑西亞的腦袋轟過去,克蕾娜這時趕到,驚呼一聲!
歌坦娜立即轉頭,朝克蕾娜笑著,然後用魔法抓住了傑西亞,用手硬生生的把傑西亞的右翅給折斷!
「不──!!」在尖叫聲中,傑西亞全身發光,歌坦娜感到手心灼熱的像是火在燒!!定神一看,光化為力量拉扯歌坦娜的肌膚,使之無法揮去!歌坦娜尖叫,引來了剛甦醒的狼人的注意!
半裸身的狼人迅速的來到克蕾娜的房間,用魔法將歌坦娜手上的光消去一點...但,還是讓歌坦娜痛苦不已!
「可惡,是你──」
「住手!!!」克蕾娜很快察覺狼人的意圖,整個人擋在狼人的面前,堅定的目光讓狼人嚇到:「他是我的,你想要做什麼!?」
「抱歉,逾舉了...但是,主人...」
「我知道!」克蕾娜用指甲將另一手割出了血痕,血滴落在歌坦娜的手上,慢慢的,光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痛到半昏厥的歌坦娜與那灼傷的手臂。
「主人...」狼人蹲下打橫抱起歌坦娜,憐惜的神情讓克蕾娜嘆息。
「瑞克斯,把姊姊帶去休息洗身,等等我會帶我的僕人過去。」
狼人頓了一下,點頭表示,然後離開了房間,克蕾娜立即轉身查看傑西亞的背,血早就停止,結痂很快,讓克蕾娜安心不少,看著傑西亞因為痛楚而淚痕遍佈的小臉,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你是我的,我不會再讓你受傷...放心好了...」環抱住虛軟的傑西亞,克蕾娜輕聲說著...

輕柔的嗓音讓傑西亞緩緩的張開眼睛,他知道自己躺臥在一個柔軟的床上,即使那套床具是不祥的黑色。
「痛...」
「你醒了呀?」
「耶...?」傑西亞急忙坐起,傻愣愣的看著克蕾娜疲憊的笑。
「你睡很久了...我還以為你不醒了...」克蕾娜疼惜的撫著傑西亞細緻的臉,傑西亞看著克蕾娜,毫無反應。
「...」
「你說什麼?」以為他驚嚇過度而還未從驚懼中恢復的克蕾娜,聽到傑西亞喃喃自語著。
「克蕾...不不!主人,你笑起來好美!」傑西亞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孩子般的叫著──雖然沒很大聲但克蕾娜確實聽到了讚美!
「呃...」克蕾娜再度失去了一貫的冷靜,扭捏的像個少女:「謝謝...」
「啊...克蕾...主人,究竟...」
「抱歉...」克蕾娜拿起毛巾為傑西亞洗臉:「你的翅膀...」
傑西亞沒有回應,他不信的摸著左半邊,摸到那熟悉的軟觸感後安心下來,克蕾娜搖頭,抓住他的左手,往右半邊碰觸──
「沒了......我已經失去身為天使族的證據了...」
「不會的!」克蕾娜抓住他的手:「你還是天使,雖然只剩下一半的翅膀,但血是不會騙人的!」
「克蕾...主人...」傑西亞閉起眼睛,流下了淚珠,他想起了還在部落的點點滴滴,朋友、家人...
「好乖,別哭,你是大男孩...」克蕾娜現下瞬間有種在安慰小孩的感受,有多久沒有過了?
敲門聲打斷了這個略帶溫馨的時刻,開門後是一位穿著得體的女子敬禮:「大小姐要二小姐還有其僕人過去。」
「我知道了。」克蕾娜的聲音瞬間降到冰點:「我們等等就過去。」
「好的。」女子緩緩的退離關門,克蕾娜看向傑西亞,剛剛的溫柔彷如假象。
「整理一下。」丟下一句話,克蕾娜就站起身來。
「噢好...」也不知為何克蕾娜轉變如此有差異性,可也無所謂的傑西亞迅速的把衣服穿上,有點染血的痕跡,但傑西亞也不是那麼在意...
都過去了。
再洗乾淨就好!

X X X X X X X X X X

開門進入後,門外的奴僕識相的將門帶上。
緊閉的房門在後,而在前的是站挺的瑞克斯拿著一托盤,上有一瓶上等紅酒與一高腳杯,而歌坦娜則是坐在床上,從凝望窗外的視線轉至克蕾娜與傑西亞身上,她笑著,笑著比傑西亞還像是天使,但傑西亞對她充滿防備。
「為何你沒有傷?」歌坦娜劈頭就是冷言冷語,臉上的笑意卻絲毫未減──這反而讓人冷毛直豎!
「可能是因為印記,所以我才不會跟姊姊一起受傷。」
「是嗎?」冷嗤一聲,歌坦娜從瑞克斯手中拿過一杯紅酒,從杯的折影看到了妹妹的臉龐,看見了妹妹那有點的焦急無措,她很想笑。
「好吧,留他可以,但妳要以什麼來回報我?」
真是厚臉皮!──傑西亞如此想著,但他看見克蕾娜輕顫。
「我知道了。」克蕾娜緩緩脫下自己的衣裳,裸露出了白皙的頸臂,酥胸也全落入了三人的眼。
「過來...」歌坦娜勾勾手,克蕾娜乖乖的前進,坐在床邊,俯身讓歌坦娜的臉能夠接觸。
傑西亞眼睛睜大,看著克蕾娜的肩膀硬生生的被歌坦娜咬住,鮮血馬上順著肩脊流了下來,尤其是紅色的血逐漸轉變成黑色時,更是讓人相當怵目驚心!
「唔...」克蕾娜支持不住,通紅著臉、喘著氣息軟倒在歌坦娜的身上,傑西亞彷彿看見歌坦娜的口中不只有血,還有殘碎的肉──這讓傑西亞感到噁心想吐。
歌坦娜舔舔嘴,眼神瞄向傑西亞那蒼白的臉,宣示般的將唇印上克蕾娜的,然後將虛弱的她推落至地面,傑西亞慌忙去接,只見克蕾娜緊閉雙眼,想要漠視一切──包括自己身上那姊姊造成的傷口。
「好了,帶走吧。」歌坦娜毫無感情的揮揮手,驅趕主僕兩離開,瑞克斯想要驅身幫助,但歌坦娜冷冷的瞪視過來:「若你敢幫助他,你就別想待在我身邊。」
像是禁錮咒般的將瑞克斯的動作鎖住般,傑西亞輕搖頭,慢慢的將克蕾娜抱起──他不是沒有力氣,而是只是虛弱點。

自己的主人他會自己保護──傑西亞的眼神堅定的傳送這到訊息給瑞克斯。
瑞克斯由衷的感謝他。

傑西亞一個人走在廣而深的走廊上,沒有人敢幫忙他,牆上的火燭照映著傑西亞堅定的臉上,他告訴自己,要完全遺忘過去,他既然被這個人撿到,那他就會盡力的幫助她、服侍她!
傑西亞的小手更緊抓了克蕾娜的身軀...


   



=======================================
作者碎碎念:
熬了很久終於把整個劇情大綱給串聯了!只剩下...如何用文句來表達了。
不過圖倒是很隨性的畫出來....一點都沒有說服力的感覺ˊ口ˋ"
話說回來...最重要的還是文章吧?
即使沒法像其他奇幻小說那般的寫的好,但我也會努力的把每個角色的感覺給表達出來的!!
如果有意見或是感想請回覆,會相當的感激OˇO/

2006/08/05 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