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是"夢"這篇文章的隨筆──

隨筆I:

 

我與你相遇。

然後我們在一起。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嗎?

魂魄雖然是在這裡安定下來。

未來還有許多的變數。

可我仍想要一直握著你的手。

 

我們與別人不同,但是彼此相同。

我們會逐漸長大。

一不留心,你也許會遠離我。

但再多的煩惱都會因為你的承諾,平淡消失。

 

你會一直陪著我。

 

當我決定先走,我知道你會追著我。

 

 

 

隨筆II:

 

「水好重喔......」雛森皺眉的提著水袋,即使她長大了,力氣還是不夠大。

「嘿~小姑娘,要不要老子幫你呀?」面容猥獩的男子接近著雛森。

雛森想都沒想的把水袋往那男子砸,然後挾帶著凶器逃跑。

留下昏死在地上的男子。

 

「怎麼了?」日番谷倚在門邊,等待著雛森平安回來,沒想到他看到的是一個披頭散髮的蠢女孩衝回來。

雛森放下水袋,氣喘呼呼的將髮絲整理好。

「遇到什麼事情?」日番谷沉下臉,心想是不是有誰要欺負他家的笨桃子,所以害她這麼狼狽的回來。

「我、我......」雛森不敢說出口,不然下次他就不會讓她到街上去大嬸家拿水了。

嘆了一口氣,日番谷拍拍雛森的頭,然後把水袋拿起,往屋裡走去。

發現日番谷不再追問,雛森鬆了一口氣,匆匆的跟進。

 

 

雛森在街上閒逛,想繞一下再去大嬸家拿東西。

好死不死的給她遇見了上次的那個男子,她拔腿就跑,可惜那男子已經注意到她,他招集自己身旁的幾個男子去追雛森。

雛森發現後面跟來幾個非善類的男子,心急的她竟然轉進了死胡同。

左看又看,雛森發現沒有出路,正想轉出去繼續逃走的時候,發現那幾個人已經堵住唯一的出口。

「讓我出去。」雛森穩住自己不安的情緒,想辦法逃開的他們的魔掌。

「小姑娘......這是不可能的。」帶頭的男子笑笑,一步一步的接近雛森。

雛森退到牆壁,發現自己無路可走,著急的她眼淚已經在打轉。

那男子嘿嘿兩聲,手伸出抓住雛森的衣領!另外一人則是抓住她的頭髮。

雛森放聲大叫,卻被油膩的手給捂住。

「誰叫你要惹老子。」男子惡狠狠的瞪著她,她的眼裡寫滿驚恐。

 

「你們在幹麻!?」

所有人將頭轉向聲音的來源。

一個高大的少年站在那邊,沉下臉的他就像是蓄勢待發的憤怒獅子。

雛森咬了捂住她嘴巴的那隻手,那手馬上就離開了她的臉,她欣喜的叫著:「小白!!」

「我說過......」日番谷一步一步的往前進:「不准這麼叫我的!」

一個過肩摔,敵方已經有一隻陣亡!

雛森還有其他人看的目瞪口呆。

他那紫眸冷冷的瞪著抓住雛森衣領的那隻手。

「放‧開‧她。」

男子畏懼了,可是他卻沒有放開雛森,反而抓的更是死緊。

「不、不要過來!」男子緊張了。

「我再說一次,放開她。」

日番谷即使只是個少年,卻已經有種讓人無法抬頭看他的那種氣勢。

男子頹喪的放開,另外其他人也是。

然後,他們開始瘋狂的打向日番谷!

雛森大驚,連忙推開那些人,然而日番谷對於那些人不以為意,只注意著推開他們的笨桃子。

「快走吧。」日番谷抓到雛森的手後,馬上逃離混亂的現場。

男子一發現他們不見,便連忙指揮他的弟兄去追!

孰不知日番谷和雛森已經躲到一戶人家裡面。

 

 

「小白剛剛好帥喔!」興奮兼喜悅的雛森,挽著日番谷的手。

已經不想再糾正她的日番谷,只是應了一聲。

「你上次......就遇到那個男的嗎?」日番谷似乎想起什麼的皺眉,問著低下頭來懺悔的雛森。

日番谷嘆息。

「下次要告訴我,我就會陪你一起到大嬸家了!」

「是......」

「真是的,不要讓我擔心。」日番谷緊緊抓住雛森的手。

雛森回握,並且給他一朵美麗的笑靨。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