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桃子又躺在這裡睡覺了......她會著涼的!

日番谷皺眉,內心正在嘀咕著。

樹上的花朵輕輕飄落,暖暖的春日正好眠呢。

 

《夢》

 

「你會感冒的。」感覺到溫暖的掌心似乎在摸著自己的臉頰,雛森瞇著眼睛,想瞧清楚暖源是來自誰。

 

停頓幾秒。

 

「小、小白!?」

「我不是說過不要再這麼叫我的嗎。」看著對方的青筋冒出,雛森很識相的展開笑容:「對不起麻~」

「真是的。」日番谷敲了雛森一記:「都這麼大了還裝可愛。」

雛森嘟著嘴:「哪有裝可愛!」

「現在不就是?」日番谷露出所謂的「很溫柔」的笑容:「好了,我現在要到街上辦個事情,等等才會回來,你不要又睡著了。」

雛森沒有回他。

她在那一剎那突然覺得日番谷的聲音變的......很有磁性!

「桃?」日番谷湊近,想摸摸看雛森的額頭看她是不是睡昏發燒了。

「喔,好......」雛森趕緊把思緒給丟開,朝著日番谷的背影揮揮手,直到日番谷的身影隱末在遠處,她才轉進房裡。

 

雛森在房裡看到了一片銅鏡。

上面映的是一張娟秀的臉,相對於小女孩的可愛,到不如說是那種成熟的撫媚感。

她的黑色的長髮瀑下,直到腰間,並隨著微風飄逸著。

──我有這麼成熟嗎?

雛森搖搖頭,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

──我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呀,鐵定是睡昏了!

雛森轉身,不再看那銅鏡,現在她要作的,就是要趕快把曬乾的衣服收好。

 

 

 

「你變高了。」雛森望著劈柴的日番谷,突然天外飛來這麼一句。

「我本來就比你高。」還是幾年前好不容易才長的比她高的......想起這裡,日番谷不禁沉下臉,表示自己不願意談論身高的問題。

粗線條的雛森沒有發現日番谷的臉色相當不好,自顧自的將手舉到自己的下巴:「嗯~你之前還是這麼矮的說......」

日番谷突然放下斧頭,衝向雛森,然後緊緊抱住她。

「做、做什麼啦!!?」雛森不安的扭動著,臉上逐漸佈滿紅霞。

「現在體認到我比你高了嗎?」

「感、感覺到了!」雛森手推著日番谷:「那、那那那請你離開啦。」

發覺到雛森的臉泛起紅暈,她嘴裡說出的話可愛的結巴著。

日番谷升起一種想要惡作劇的慾望。

「你......」日番谷提起雛森的下巴:「覺得接下來我會做什麼呢?」

「不、不知道啦!!」雛森轉過頭,不敢看著日番谷。

日番谷強制把雛森的目光放在他身上。

「我、我我我我......」雛森對上了日番谷熱切的目光。

 

接著,她醉了。

──小白以前......有這麼帥嗎?

小手不自覺的摸著日番谷剛毅的下巴,然後劃過他的頰、眉,然後到堅挺的鼻樑。

發現雛森的手不安分的開始在他的臉上摸來摸去,日番谷的耳根子紅的徹底,身體迅速的反應,離開雛森的身邊。

「啊!」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情,雛森的臉更加紅潤,她轉身逃離現場,留下快要流鼻血的日番谷。

 

 

 

「啊啊~」身子緩緩進入到小小浴池裡,雛森的頭倚靠在邊邊,腦中轉的是今天下午的事情。

還有日番谷那張臉。

看著他會有股想要吃下去的衝動.....

想到這裡,雛森把臉給埋進水裡,頰上浮起淡淡紅暈,總覺得自己有這個想法真是可恥。

 

可是......吃一口應該沒關係吧?

嗯!那等等就來吃一口吧!

她暗自下了個不得了的決定,還偷偷的竊喜著。

「笨桃子~你洗完了沒呀?」日番谷的聲音從外面傳出,雛森立刻把頭伸長:「快好了~~~」

「如果你沒有在我把那本書看完之前洗好,小心我衝進去把你抓出來!」

 

「!!??」大驚失色的雛森,看著自己沒胸沒腰沒屁股的兒童身材,含淚大叫:「我馬上洗好!!」

「這才乖麻.....」日番谷嘟噥著,臉上揚著得逞的笑。

日番谷也會開一些惡質的玩笑了。

 

 

 

「你會感冒的。」看著站在外面賞花的雛森,日番谷幫她披上自己的外衣,然後將她靠著自己。

他聞到她髮間淡淡的桃花香。

「我會......一直待在這裡嗎?」

「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像是強迫的承諾,也像是一道鎖,緊緊的揪住了雛森的心。

雛森覺得自己心跳的好快,快到可能會停止。

 

靜謐、蟲鳴迴盪在兩人的空氣間。

 

突地,雛森轉身,墊起腳尖,在日番谷的臉上用力的烙下一吻。

她急急的越過日番谷的身邊,銀鈴般的笑聲顯露出她成功的喜悅。

 

日番谷像是化作了石膏像般的佇立在那裡,半晌後,他才把手摸向剛剛雛森偷襲他的地方,嘴角微微上揚。

他認為這種感覺還不賴,不過......

看著雛森蹦蹦跳跳的跑進房裡,日番谷腦袋中的打算......都打算好了!

他將會加倍奉還!

 

 

 

深夜之中,蟲兒的叫聲有明顯壯大的趨勢,這倒是惱到了一直睡不著的雛森。

她不是在煩惱她在偷襲日番谷後,明天可能會被懲罰......

而是在煩惱,她竟然還想再多咬幾口。

 

這樣子是不行的,搞不好這樣下去她會把他吃抹乾淨......

 

 

 

人影偷偷潛入雛森的房間,他若有所思的看了房間一圈。

很久沒有在這裡陪著她一起睡了。

童年的時光早就飛逝,雖然他不知道他們一起度過那個無憂的時光已經多久。

他的視線停落在雛森的臉上,她的眼睛緊閉,安穩的呼吸,她正在睡夢中。

 

他想要把她吵醒。

他想做一件事情。

 

 

 

近身,拍拍她的臉,雛森噥噥著,似乎像是在說「不要吵我」。

他再接再厲的拍拍她的臉,雛森終於願意張開她的一隻眼睛,看看是誰在吵她。

「小......白?」

「叫我日番谷。」耐著性子的日番谷,輕聲的哄著她。

「噢......日番谷,不要吵我啦,好睏......」翻身,雛森想要繼續睡。

「不行。」日番谷把她翻回來,好面對自己:「你今天先招惹我的。」

「咦......?」迷迷糊湖的雛森,小手正在不安分的在日番谷的胸口上畫圈圈。

 

日番谷的臉又紅了起來。

 

「你在做什麼?」

雛森咯咯的笑著,好像覺得這樣子的日番谷很有趣,不理會他眼神的警告,繼續畫她的圈圈。

 

小白什麼時候有胸肌的呀......好好摸的感覺喔......

 

「蠢桃。」這是在挑戰他的極限嗎?而且立場好像相反了吧!

 

 

 

兩人僵持著,雛森的小手很自動的把圈圈愈畫愈大......

日番谷的臉沉下。

他不能控制自己的吻上雛森。

 

眼睛緩緩閉上,雛森享受著,喉頭發出了滿足的微弱聲音。

 

滿滿的慾望充斥著日番谷的瞳孔,吻不自覺的加深、向下。

 

雛森微瞇眼睛,沒有抗拒,感覺到日番谷現在正撫著自己的髮絲,親吻著自己的下巴。

 

沒有發現自己的衣衫正在褪去,她只知道眼皮逐漸沉重。雛森現在不想去思考為什麼日番谷變得那麼奇怪,一直在她手上跟脖子上啃咬著。

 

 

好想睡喔......

 

 

「哈~~~呼~~~~」微微的酣聲傳出。

 

日番谷對於這聲音感到一楞,現下所有動作都停住了。

然後他失笑,離開雛森的身上,將被子拉好剛好蓋住她佈滿吻痕的脖子。

「晚安。」輕輕的在雛森的額上落下一吻,日番谷躺在雛森的旁邊,凝視著她,直到入睡......

 

 

 

 

 

「笨‧桃‧子。」

「嗄......」雛森揉著眼睛,仍然處於迷濛狀態。

「起床了,你會感冒的。」日番谷的臉瞬間放大,雛森嚇的撞到頭。

「笨~~桃~~」忍住想笑的衝動,日番谷很好心的拉起雛森,並且用手揉著雛森撞到的地方:「還會不會痛?」

溫柔的聲音讓雛森的瞌睡蟲都跑光了,她直直的望著日番谷,小手捧起他的臉,左瞧右瞧。

「你還是很矮麻。」雛森燦爛的笑著。

日番谷皺眉。

「我以後會長的比你高的,你放心。」咬牙切齒,日番谷下了個重要的決定。

「是~是~」雛森笑得站起身來,拍拍身上的落葉。

轉身,她看到開滿花朵的樹梢,似乎想到了什麼......

「小白~」「不要這麼叫我!」

「你認為我會一直......留在這裡嗎?」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啦,笨桃子。」

「嗯嗯~」雛森牽起日番谷的手:「好了~趁著天氣這麼好,陪我曬衣服吧!」

日番谷認命的被雛森拖著,臉上卻不自覺的揚起幸福的笑容。

 

 

 

不管多久,你都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吧......

不管在夢中,還是在這裡。

一直到現在,我都如此的確信著。

 

 

 

後記:

言情小說看太多的壞處......(還是好處?)

本來想寫可愛的一點的,可是可是......他們長大之後應該不會這麼可愛了吧!(汗)

尤其是日番谷可能會因為終於長的比桃子高,所以對於自己比較有自信一點──

有自信可以撲倒她~(笑)

 

寫的不像夢的、像是真實的夢,兩隻小隻的都長大了。

那時候很平靜很平靜,就像是兩人真的可以一起攜手度過。

 

 

 

 

本來想寫長大後的笨桃子走在街上常常被奇怪的男人的糾纏。

這時候日番谷就英勇的站出來,英雄救美。(笑)

不過不符合夢境呀XDDD

所以刪掉了= =+

可惜看不到長大後日番谷的英勇啦~~~~(茶)

 

-寫畢於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