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留了一句話給他啦。」貓鬱悶的說,「跟他說我們從最基本的朋友做起......」
「你乾脆跟很便宜的祭司結婚算了。」莫芬語出驚人,貓差點沒跌倒,「你想太多了!?」
「你不是很黏阿礫嗎?」夏也很疑惑的看著某貓,某貓開口想說什麼,卻又搔搔頭像是不知道如何回應。
「好啦好啦......」夏拍拍貓的頭,「跟你開玩笑的說......其實我想問你要不要去招老婆......」
「老婆?」貓挑眉,夏發現自己嘴快不小心說出內心的話,乾笑三聲連忙退後。
「我覺得很適合說。」莫芬不知是來搗亂還是來幫忙的,很認真的點點頭,「貓很帥耶!又是收入不錯的十字軍。」
「抱歉,你們忘記很重要的一點......」隱忍著怒氣,貓感覺到自己臉上的青筋正要突破跳出,「我是女的。」
「可是......」夏恍如小孩天真的笑笑,「難道女的不能娶老婆嗎?」
唰的一聲,貓抽出佩刀,架在夏的脖子旁,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貓火氣達到高點。
「我只是說出另一種可以解決的辦法呀。」
 
她變的天不怕地不怕了是吧?算了......她本來就是這樣子,不能計較!不能計較!
貓催眠著自己不可以對自己的夥伴下毒手,可是......她真的很想砍了笑盈盈的某人的腦袋瓜子!
其實......自己只是想要、嫉妒、覺得孤單,大家身旁都有了人,何以自己沒有?
可是......她還想自由點,才不要被無聊的任何一個男性生物給束縛住。
嗯......結婚也要很多錢......裝備都不夠花了,誰要花在結婚上呀?
貓頓時愣住了──她似乎認清了某種事實?
「貓......」想阻止又想看好戲的某莫,皺眉的看著貓那握拳的左手。
「我並不那麼想結婚。」貓一字一句的說出來,瞪大眼睛看著還在微笑的某夏,「所以不要幫我亂出餿主意!!」
「那,這樣子不就結了?」夏攤手,貓收起了劍,嘆了氣:「你偏要用激將法?」
「才沒有,不要亂用名詞。」夏嘟嘴,「不希望因為你的一時迷惑,結果斷送了下半輩子。」
「總認為某人沒資格說......」意有所指的看著某夏。
「不要讓我想起讓我很在意的事情好不好。」
「結婚還是可以離婚呀。」某莫插話,兩人同時看著她。
「你是說那個很愛坑人的小惡魔?」某貓十字覺得很浪費錢。
「說到小惡魔......那改天去死城玩吧?」莫芬眨眨眼睛,刻意的轉移了話題,另外的二個女孩毫無介意的笑開了,開始規劃時間與日期......
 
====================
 
「她沒結婚吧?」倚在窗邊的某人突然問起,茶色長髮的女孩愣住,然後笑著點頭,「嗯嗯。」
「你又插手?」他張開眼睛,紅褐色的眼眸像是看透了女孩的想法,女孩笑著推開窗戶,任憑風吹亂了她的髮。
「那又如何?」
「笨蛋一個。」不知他在罵她的多管閒事還是讓風吹亂了她剛梳好的髮,他無視於女孩的猛戳關起了窗戶。
停止用手指攻擊對方後,女孩略有所思的看著他的眼睛......
「可是這樣子......你是安心了?」嘆氣,有時候搞不懂......有時候卻很容易就捉摸到的那複雜神情,女孩難過的有點顫抖,那人忽略了女孩的問題,還誤以為她是因風吹而受涼發抖,隨手拿起的披風蓋住了她的髮與身體。
「去多穿一件吧。」
「嗯......」該說他遲頓還是精明?也許他是個笨蛋呢。
 
女孩嘴角揚起幅度,但是眉頭仍然深鎖著。
========================================


作者:
暫時封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