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一開門就看到他不想看到的臉,刷的一聲,門被很殘酷的方式給關上了。
「抱歉,我只是想來說聲恭喜呀。」被關在外面的人苦笑。
「是誰呀......」微微的稚嫩小孩聲音在被窩裡面傳來,帕伊拍拍她的頭,然後告訴她沒事。
「唉......」外面的那人嘆氣之後,口中喃喃著,只見門瞬間被冰凍住,那人手指輕點後便讓門徹底崩潰,碎落在地上。
「你夠了。」帕伊臉上充滿怒氣,那人笑著進入房間,他看見了一群窩在地板上以及窄小床上的人,正在不安穩的眨眼睛,然後起身。
「是你呀,菲格......」還沒睡醒似的,女孩子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嘶啞。
「抱歉打擾早晨了,我只是來祝賀而已。」
「喔......祝賀什麼?」女孩大疑惑,帕伊揉著太陽穴,感嘆起某人的健忘症。
「今天不是你們的大婚之日嗎?」這次換某賢者疑惑了。
「咦?」女孩看了看帕伊,然後看了看隨後跟著起床的眾人......
 
「啊!對喔?!」
 
「呆呆。」帕伊很順手的敲女孩的額頭。
====================
 
「你那天讓我很擔心呢。」一位白髮男巫師站在慌亂尋找東西的女騎士身旁,女騎士身旁的另外一枚巫師沒有表情的回應:「我......說到就做到。」
「其實,」白髮巫師幽默了一下,「你要感謝我是巫師而不是賢者。」
年輕巫師笑了:「是的,在這點上我非常感激。」
 
「好了,找到婚紗了!」夏開朗的笑著。
「那麼趕快去換吧。」白髮巫師寵溺的笑,夏墊起腳跟親了他一下,便轉身溜進更衣室。
 
====================
 
「你願意娶夏夏為妻嗎?」
「我願意。」
「你願意嫁給帕伊嗎?」
「我......」遲疑一下,接受大家的白眼攻擊後,夏才吐吐舌頭:「當然願意囉。」
「那我承著奧丁神的意志,宣佈你們結為夫妻。」
「哦哦!!」鼓掌聲起起落落,夾雜著開玩笑似的冷語嘲諷,即使如此,兩人仍然能夠感受到大家的心意。
 
========================================
 
「結婚真好~~~」貓十字軍嘆氣。
正處於新婚狀態中的夏高興的哼著歌,完全忽視某貓咪的怨嘆,貓不爽的把枕頭往夏丟,夏立刻被擊倒!
「怎麼啦~很痛耶!」眼眶泛著淚水,夏跪坐在地上裝可憐。
貓無言的走向她,像是小狗的拎起夏,摸摸她被砸到的地方:「沒事吧?」
夏搖搖頭,反問:「貓沒事吧?」
「咦?」
「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夏突然靈光一閃,指著貓大喊:「該不會你喜歡帕伊吧!?」
「才沒有!!」貓大叫。
「抱歉~~我知道不好笑啦。」夏立刻縮到角落,獨自唱著金包銀外加畫圈圈。
貓不理會自動耍自閉的小孩,她獨自走向窗邊,看著喧擾的人群,她有股想飛出去的衝動──
 
====================
「貓有對象了?!」刺客很不優雅的把水全數噴出,訝異的眼光注視著來訊的某騎士,「最近是怎樣?趕結婚潮??」
「不知道耶......」騎士皺眉,緩緩說出自己的臆測,「該不會是我跟帕伊結婚刺激到她了?」
刺客磨著下巴,點點頭又搖搖頭,一臉怨嘆的看著騎士:「我也想結婚.....」
「時機未到,結什麼婚?!」帶股冷意的話語從後方傳出,騎士在轉頭之際,刺客就已經喊出來人的名字:「帕伊,不要這麼說麻......」
「要等。」帕伊直視著某小媳婦刺客,「要不然你沒事就幫幫她呀。」
「噢......」他也知道要帶她比較快呀,偏偏她很倔強的說自己可以......
「停~停停停!!」騎士手伸出來,一臉很嚴重的對著帕伊:「貓搞不好要結婚了耶,要不要去阻止?」
「這是她的選擇,我管不了。」帕伊攤手表明立場,騎士愣在那裡,看著帕伊轉身離開現場,留下一室苦惱的他們。
 
 
 
「當然是先瞧瞧是誰嚕!」自命為軍師的莫芬含笑開口,夏只能為難的點點頭,祈禱對方是好人。
「那麼,要去看看嗎?」夏問,莫芬點點頭,並伸手拉起夏往外面衝出,直達了貓所在的地點。
十字軍身旁坐著一位紫色長髮的男子,冷酷的眼眸跟帕伊有幾分相似,這與那男子的職業非常相配,莫芬跟夏覺得他們似乎沒什麼交集。
「是一位刺客耶......」
「不可能。」
「咦?!」驚訝Dahalia的出現,兩隻有點膽小的騎士瞬間往後退100公尺。
「根據我調查,那位刺客已經有家室!」Dahalia不知何時戴上了眼鏡,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的密密麻麻的東西。
還未來得及讚嘆Dahalia的厲害,那位刺客就從三人的視線中消失,猜測著到底是誰的她們,毫無發現有位褐髮騎士接近十字軍中──
 
「嘿,貓。」
三人耳朵立即豎起來,那是一個很童稚的聲音,眼睛一瞄去,眾人大吃了一驚──怎會是一隻可愛的正太騎士?!
「啊,瓦奈。」十字軍回神了,她揚起笑容打招呼,兩人對坐著,相談甚歡的樣子。
「原來貓貓有這種癖好......」莫芬在眾人發楞幾分鐘後先打破沉默開口,夏搔搔頭:「其實我也喜歡這種小男孩的說──」
「耶?!」
「我也是。」Dahalia誠實的舉手,騎士與服事頓時達成共識的相視一笑。
嘴巴張大大的莫芬,指著兩人,然後垂肩哀嘆:「我都不知道......」
「這不是重點啦~」夏開朗的拍拍莫芬的肩膀,「現在焦點在於我們帥氣的十字軍呀。」
「喔,對對!」莫芬笑,「難道那個小孩子會是貓的真命天子?」
「噗──」
「不要笑啦!!」
「我認為不可能。」Dahalia要她們看清楚貓的表情,「貓她皮笑肉不笑的,你認為有可能嗎?」
莫芬跟夏歪歪頭,狀似思考,過了沒三秒,她們點點頭表示同意。
「我先去請我朋友們過來參加吧!!」小騎士興奮的聲音驚動了三個人,她們眼睛睜大的看著興奮的小男騎士,以及一臉苦笑的貓──
「不要這麼快......」
「呵呵~我立刻CALL他們來!!」很自動忽略貓的遲疑,小男騎士快樂的呼朋喚友去。
「剛剛那男的是不是跟貓求婚了?」
「求的好隨便喔。」Dahalia皺眉頭,一臉嫌惡,「如果是我我可是會拒絕,這種男人太沒有心了。」
「慘了......」夏灰暗的跪在地上,「帕伊求婚時候也很隨便......」而且可以算是沒有吧......
「乖乖~」莫芬跟Dahalia拍拍夏的頭。
「啊,貓站起來了?!」迅速恢復精神的某夏指著貓,只見貓起身,在那小男騎士沒注意下偷偷的退後......
「她想要逃跑?」
莫芬想的沒錯,貓的的確確落荒而逃,當那小男騎士高興得轉身過來時候,某十字軍的身影早已經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之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