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某D先生口中的MISS.I ,不過大家都叫我夏夏啦!

老實說,最近才知道的一個消息。

某等......啊,是某D先生某晚突然被抓去警察局審問,然後他家阿繭剛處理完事情就跑去認領他那個呆呆的老闆。


是「剛處理完事情」哦!

想當然~嘖嘖,阿繭已經氣勢很嚇人了,加上那身血跡......阿等....是某D先生不被扣留才奇怪啊啊~~



我想這是報應!對、對~這是報應!

誰叫他在我那次店舖被查封的時候,特地來嘲笑我一番。

這個嘛,當然,我也要特地去慰問他一下,畢竟都是同業又同集團的好、夥、伴、嘛~~


話說回來,我去慰問他的那天....他還很不領情的當著我的面甩上門。

當我是害蟲嗎?

還灑鹽巴...嘖嘖,沒想到D先生還蠻迷信的,這可不行哦~~

不過他家的門,還真夠脆弱~~

我只是請我家的小饕饕動一下幾根手指頭,就把門打開了。

大剌剌的坐上他那個不知道打哪兒來的柔軟沙發,將我帶來的兩個黑色禮盒放在桌子上。

小饕饕盡責的站在我身後,不過我知道,他的眼神一直盯著走來走去的阿繭。

「我對你很夠意思吧。」我微微笑,不過某D先生真不給我面子,冷哼一聲:「要大笑還是要諷刺,都趕快來一次解決!」

「我才不會以怨報怨呢。」我皺眉....嘖嘖,某等果然就是某等...噢,又錯了,是某D先生,他真不相信我的真心誠意。

他挑眉,然後不知從何拿出了一個綠色與黃色交錯的棒棒糖。

──有點嘴饞,想吃。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盒是給你的哦,巧克力。」我指著禮盒說著。

「哦?」他的態度也轉變太大了點吧?

「嗯....」我拿走一盒。

他發難:「喂喂~~不是給我?」

「是要給你啊。」我很認真的說著,他都不相信我,實在是太傷我心了...嗚嗚...

我打開盒子,掀開透明的保護模蓋,裡面是5 X 8的小格子,每格都放置了一顆小而可愛的黑巧克力。

我彷彿看見D先生眼睛發直了。

我笑了一下,然後把巧克力拿出來端詳著。

「據說這是上好的...從法國空運來這兒的黑巧克力哦。」我看著巧克力,繼續說著:「看起來真不錯,聞起來也很香醇。」

雖然那種形容有點怪,不過就是那樣子的感覺。

我咬了一口。

嚇到了D先生。

「不是給我的嗎?」不過D先生的聲音仍很冷靜。

「噢。」我舔了舔手指,指著另一盒:「那盒全~~部都是你的哦!」

「嗯....」

「沒有下毒啦。」我笑著。

他碎碎唸幾句後收下盒子。

「我也該走了,再不走就不能開、店、了。」


揮揮手,我跟小饕饕優雅又瀟灑的離去。





嗯哼。


之後幾天,D先生看到我就擺臭臉。

「你給我白巧克力啊嗯.......」最後面幾個字幾乎可以用咬牙切齒來形容之。

「也不錯啊,挪威來的。」我回答。

「該死的!你還沒有把黑巧克力那盒留下。」

「本來就不是給你吃的啊。」我揚起更大的笑容,拍拍D先生的肩膀,快步的離去。



至於之後D先生如何...我想不是丟給阿繭(雖然阿繭不可能會吃)就是丟掉了吧?



至於我說我不會以怨報怨....
這個嘛....但是..........有仇必報是我的信念啊。


啦啦~~這樣子就扯、平、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