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小饕饕一臉不安的樣子。
「安心啦。」我微微一笑,彷彿天若塌下來,跟我也毫無關係。
「可是......」
「沒問題!我又不是十幾歲的小孩!」我嘟嘴故作生氣。
不過他一臉就是『你從裡到外都是小孩子』的表情...我踹了他一腳之後奔離店舖。
他大概是來不及說「請慢走」吧,很快就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我對自己腳程還蠻有自信的啦!

是說,我今天親自出門一趟是為了什麼呢?
是去探病啊!
某個傻瓜D據說嚴重受傷....
唉,他果然是沒用的呆子啊!

上次準備了白巧克力禮盒他不喜歡,這次準備了檸檬蘇打他總不會推辭了吧?
他若退回禮盒...
哼哼哼哼!他就完蛋了!
我會毫不猶豫的...把檸檬蘇打一打全部塞入他嘴巴裡!


過了三個轉角,週遭的風景愈顯偏僻。
如果是年輕的小孩子們,可能就會戰戰兢兢的走這條第六十六街。
不過,我不是普通小孩。
這條路嘛...我也常走慣了...
只是...

今天似乎有點不同。

哪個點不一樣呢...?


嗯...


我回頭!


沒半個人!


左右撇了一下...別說是人,就連鳥都沒飛來半隻。


「再走過去就是潶街了...」我看著手錶,雖然是假的,總之就是稍微推算一下時間,大概還足夠吧。


嗯...今天太安靜了。


嘖嘖!


「出來啦,不要玩躲貓貓,我最討厭找人了。」

.....
仍然毫無動靜。

我感覺自己像是白痴...如果旁邊有人的話。

我繼續拉開我可愛的嗓子大高分貝摧殘這附近:「快點給我出來啦!探病時間過了,他可是會把我攆出去!」
我皺眉,似乎好像...不算是威脅哦?
我清清喉嚨,改個說法:「你不過去我就去找你了哦──」


....


真是奇怪,照小說裡面所寫的,刺客都該這時候出現了吧...?

嗯,或是....


我、被、看、輕、了?


奇怪,上次才被我趕走了一個,這一個怎麼不知警惕啊?
還是看我太可愛、太天真、太無辜,所以覺得我不怎麼有威脅性呢....?


.....



「欸,漂亮姊姊,你把你的白色長髮給我好不好?」
我現下蹲在廢棄四層大樓的頂樓,笑嘻嘻的看著眼前的女子。

不過我想她嚇到了,立即射出了類似...手裡劍的東西吧?
然後她就一臉慌張的退開,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離我遠遠的...

不幸的事情是,我最喜歡當牛皮糖死黏在好玩的人身上了!

她的右肩上有個奇異的圖騰。
有點像是蛇、又有點像是骷顱,反正很有趣的圖案!

我對於那個圖案印象極為深刻!

前幾個月一個跑來找我的狩獵人,皮膚上頭也刺有這個符號耶!
我本來還想騙他把那塊皮膚割下來送我,不過他還算是有點智商,在我還沒得手前就逃了。

想起來還真不甘心...花了我2小時的時間跟他周旋玩遊戲。


雖然眼前這個姊姊....圖案沒有刺在皮膚上啦!
不過她的頭髮真的好棒哦!
柔順光華,飄起來還閃閃發亮耶,看似沒有分剎,真不知道她怎麼保養的說....

反正想拿來當收藏品──當然,連頭皮一起!

「該死!」
「姊姊,別這麼說嘛~~我死了會被D先生抓去當奴隸,我才不要!」
「.....」她似乎一點幽默感都沒有....還是我的笑話太難懂呢?

好吧...轉移話題好了,也許氣氛會比較輕鬆點!

「那,姊姊,你是愛慕我的人嗎?」
啊...
我彷彿看到她拌了一下,表情還一臉錯愕。

怎麼...
我問錯問題了嗎?

「我是來盯著你的所作所為的。」這句話她幾乎是用吼的。
「噢,原來不是愛慕我的人哦....」我很失望。
少女情懷總是詩啊...雖然我還是愛身體器官多一點啦!

我看她愣了一下,她好像發現她在無意識下反駁我的問題,臉上馬上就竄起了紅暈,並且瞬間逃離了我的視線範圍內。

我攤攤手,離開了廢棄大樓...






「D先生。」
「是,小I。」D先生一臉疲憊的看著我,從我進來到現在,他大概打了12次的哈欠了吧?
「有這麼無聊嗎?」
「哦?」他打了第13次的哈欠。

室內很沉默,並且只有我跟D先生兩人,小繭不知為何看到我就一臉嫌惡的走開。
老實說....因為不想說什麼、也沒必要,所以我就跟D先生一直互看。


他戳了我一下。
「你也被襲擊了?」他指著我臉上的灰塵。
「噢!」我趕緊拿口袋裡的黑色手巾擦拭:「是我跑去跟對方玩。」
「是嗎?」他又打了第....啊,不知道第幾個哈欠,反正他挑眉看著我:「果然是你的風格。」
「是個漂亮大姊姊哦!」我比手畫腳:「我好想要她的白色長髮哦!」
「....?」
我沒聽清楚他說什麼,繼續形容那個大姊姊:「身材很好,目測有173公分,個性還頗可愛的....」

「狩、獵、人?」
「噢!」我終於知道他在問什麼了:「對,我想是狩獵人。」
「真是的,找麻煩的一群傢伙。」
「是嗎?還笨得很有趣啊!」
D先生撇了我一眼:「的確是智商不足的傢伙。」

「D先生。」我淺淺一笑。
「幹麻?」他看起來極力想撇清,不過沒這麼容易....
「我現在真的很想要一個屍奴哦!」
「屍奴?」他挑眉。
「請弄給我那個大姊姊吧!」
「你不會找....」
「大家都忙碌呀...」我淚眼汪汪的看著他:「而且之前有答應我的說....」
通常,他都會沒輒。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


「好吧。」他這次換捏我鼻子:「我似乎答應過你幫你弄一個屍體給你。」
「嘿嘿!太好了!」
「不過....我什麼時候答應你的?」
「這個啊...很長很長很久遠的故事啦!」我皺眉:「你堅持你要聽?」
「....算了,我想睡覺。」
「我陪你睡!」我自動自發的上床,並且蓋好被子。

當然,三秒入睡。

至於D先生後來有沒有睡著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睡得很好!

報告完畢!




...............欸....我似乎忘記一件事情了....?









「老闆,你怎麼還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