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內的配對,其實我是屬於猶豫狀態,畢竟,我BL、百合跟正常向都一樣腐!

可是我特愛 雙 子 X 春 緋 的配對XDDDD。

所以,應該會無止盡的愛著這對吧XDDDD!以上~

然後就是警告!本篇文筆不好!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琢磨...而且也沒潤稿~~!所以不好意思嚕!傷了大夥的眼睛──以下正文開始ˇ:

 








我是光。
我是馨。

我們是密不可分的關係。

即使世界不要我們,我們還有彼此──

-----------------------------------

「光,你在意的話就追過去呀!」
「……」
「光!」
清脆的巴掌聲,響亮了整座走廊。
「馨……」光一臉受傷的樣子看著馨,他的雙胞胎弟弟。


光與馨有一頭朱色的髮絲,他們的面貌一模一樣,從來沒有人能夠分辨出他們。

因此他們發明了一種遊戲──
『猜猜誰是光』的遊戲。


從來沒有人能夠分辨出他們的。


應該是從來沒有人能夠分辨出他們的啊……

 


「快去!」馨指著光的後方,但是頭低著不讓光看到他的表情。
「……」
光悶著轉身,向前奔去。

馨抬起頭,看見光的背影。
眼淚,不知為何的,流了下來……

 

光奔跑著。

他想追著一個人,對他而言也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藤岡春緋。

一個可以分辨出他們兩人的女孩子。
頭髮短短的,長相很可愛,但是個性相當老成。
興趣……大概是吐槽吧?


光講了過份的話語。

『其實妳跟其他人一樣,是我或是馨都無所謂吧?!』

春緋雖然表情複雜,但沒有像一般的女孩那樣子的落淚。
她只是轉身,逃跑。


──她本來就不是一般的女孩子呀!

光想著。


──但是自己什麼時候開始會在意她的存在?

光想到了馨,停下了腳步。


『春緋果然很可愛呢,光。』
『你、你在說什麼?』
『啊哈,光你害羞了嗎──?』
『哪有!!馨你別亂說!!』


──馨……


『快去!』


馨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

 

……
……

 

光咬牙,還是繼續在走廊上奔跑著。


一個小小的人影慢慢的清晰出現在眼前。

「春緋!!」

人影轉身,那是一個受傷的表情。
像隻小狗般的,惹人憐憫。

「春緋──」

光緊緊的抓住春緋,把她環抱在他的懷裡。

「對不起……」

「……」

春緋閉上眼睛。

「你老是說這句話呢……光。」

春緋輕輕的推開了光,微笑著──雖然很難看。

「但是,說真的……也許你說的是對的。」

光感受到受傷……

──難道……


「光跟馨,我無法選擇。」

光想伸手,但卻無法動彈。

「對不起了。」


春緋再度離開他的視線。


光卻沒有動作的……站在原地。

 


「沒追到嗎,光……」馨托腮倚在桌上。
而光只是坐在床上發呆。
「光……」
「她說她無法選擇。」
光狀似平靜說完那句話,馨則出現了震驚的表情。
「不、不會吧……?」馨乾笑幾聲。

……
……

──看來要打哈哈過去是不可能了。

馨埋起臉,沒有多說什麼。

兩人之間只剩沉默。

 


「其實,你也喜歡春緋吧?」
馨頓了一下。
「光,你在說什麼啊?怎麼可能的事情啊,哈哈。」

「……你騙人。」光盯著馨不自在的神情。

「光……」

「……就連喜歡的人都一樣啊……」

「不!光,我……」

「……馨,春緋說過,是光、還是馨,是無法選擇的……」
光微微一笑,那種帶點調皮的神情。
「表示……她兩個都很喜歡不是嗎?」
「耶?」
「走吧!我們去春緋家。」
「光?!」

光迅速的穿上薄外套,也順手丟給馨一件。
「快點。」
「噢。」

馨還是不了解光想要作什麼。

為何突然說要去春緋家……?


「我想去做個確認。」
光眨眨眼,似笑非笑的說著。

然後……

馨了解了。

「順便惡作劇嗎?」
「這個嘛……」

光奸詐的笑著。

 


門鈴響起,藤岡涼二抓了抓雜亂的長髮,打著哈欠去開門。
「好、好、好,來了……」

門後出現的是一對眼熟的雙胞胎。
「啊啦,是你們啊?」
「不好意思,我們找春緋。」
「哦──?」
涼二挑眉。
「請進吧,不過……春緋最近都窩在房間裡不出來呢,情緒很糟的說。」
涼二一臉寂寞的樣子。
「沒關係沒關係的。」光跟馨一人拍涼二的一個肩膀:「她馬上就會恢復的──啦!」

涼二看著那兩個,若有所思的挑眉。

 


叩叩──
「請進……」
「午安啊!春緋──」
「耶?」春緋被雙子合聲給嚇到了。
光跟馨賊賊的笑著。

「跟我們玩個遊戲吧!」
「……嗄?」
「猜猜光跟馨誰最喜歡妳──!!」

停頓一秒。

「耶耶耶耶──?」

「快點,春緋,猜猜看吧!」

「我……唔……」

「猜對就可以跟我們約會一天、猜錯就……嘿嘿嘿……」

……

「我不要。」

「哦?」

春緋露出了孩子氣的表情。
「我無法分辨出哪個人對我的喜歡比較多,但是我對兩個人的喜歡一樣多。」
春緋即使露出了那樣子的表情,但還是很正經的說完那一串話。

「噗哧──」馨先笑了出來。

「唔……」春緋對於馨的笑有點意見。

「光,你說這該怎麼辦?」

「這個嘛,那就──」

「妳以後只能歸我們所有。」
光跟馨兩人把手搭在春緋的肩上,緩緩的靠近她。

「什麼……我還是玩具啊……」

「不是哦。」
「妳是我們的第三者。」

……

「嗄?」

「啊啊……我最重視的還是你啊,弟弟。」
「別這麼說,哥哥……」

……
……

春緋站了起來,轉身,指著他們。
「你們快點回去吧!!」

「不要──!」
「?」
「我們想要待在春緋的身邊啊。」

雙胞胎很認真的看著春緋。
春緋完完全全無法動彈。
雙子趁此機會壓下春緋,硬是要讓春緋坐下。

「我們啊,都很喜歡春緋。」
「雖然我愛馨多一點……」
「光……」
空氣綻放出瑰麗的紅薔薇。
「夠了……」春緋撇過頭去,一臉無奈。
「不鬧了。」馨先開口:「我們啊,同時喜歡一個女孩子,她很現實……」
「也很可愛,重要的是……」
「她能夠讓我們無法抗拒。」
「耶──?」

──那是什麼理由啊?

春緋感到愈來愈無力,摀著額,彷彿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的樣子。

──這就是他們啊──

春緋愣了一下。

「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春緋突然爆笑出聲!很明顯的嚇了雙子一跳。
「咦──?」
「我以為,這樣子的我,你們會厭惡呢……」

──正確來說是這個無法做出二選一的抉擇的……我……
──……我很奸詐,兩個人都想要……獨占……
──等到意識這種感情……

春緋皺眉,對自己這種自我厭惡的想法感到可笑。

──是因為這樣子才會有點這種自卑嗎?
春緋想著。


完全不知道春緋心思千百轉的雙胞胎眨眨眼。
「怎麼會呢?」兩個人的偏了偏頭顱,想了一下,然後……
「你是個天然呆啊。」

──天然呆是哪來的形容詞啊──?
春緋感受到極端的無奈。

喜歡上這對雙胞胎,好像前景有點不太光明的感覺……呢?


「總之,以後多多指教啦!」
「嗯。」春緋春風滿面的笑著。


──太好了……我可愛的小春緋。
涼二爸爸在房間外感嘆著。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要把我家可愛的春緋交給這對惡質的雙胞胎!!」
「冷靜點,環。」鏡夜看著環孩子氣的動作,冷酷的表示著自己的意見:「你就放心的交給他們吧。」
「可是、可是……」
「有客人上門了,趕快去準備。」
「嗚……女兒……」

 

「嗯嗯……雙胞胎與春緋的三角綺戀啊……這個可以成為新賣點之一。」
鏡夜把環丟入一群飢渴的女人中之後,拿起紀錄簿,繼續抄寫算計著。


------------------
作者碎碎唸:
第一次在文章前打了很大串的字。
大概是因為私心作祟下的文章通常不太好XD"
想先警告一下各位這樣──
XDD

再來聲明一次吧!

我超愛雙子 X 春緋配對!

但是我更愛雙 子(不是指配對ˋ口ˊ/)XD!我想納為己有呀呀呀呀──

套句他們在第五集說的──

「被羈絆如此深厚的雙胞胎兄弟給同時愛上的這種風流韻事.....」

這說得沒錯啊啊啊啊── >口<++(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