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月9日,抓了社團結束的陳婉去喝酒。

不過,先吃了麵,因為肚子餓壞了。

然後,兩個人在7-11買了酒,一人一瓶。

在關門的全聯前面坐下來,邊喝邊講奇怪的事情。

把一些東西說出口後,有點忍不住的,想落淚。

偏偏我是無法在別人面前哭的人。

偷偷的滴了幾滴淚水後,看見陳婉的臉,什麼哭泣都忘記了。


也許,最令我高興的事情是,陳婉懂我、挺我也包容我。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很悲慘,只是有時候,我真的無法忍受一些,事情...

導致我情緒化、心情大起大落的一種詭異的狀態(習性?)。


雖然翠翠說我是「思考比別人快」的那種人....

但是我突然覺得,這要看情況吧...

我覺得有些事情而言,我是遲鈍的....

也要思考很久才會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陳婉,很有耐心嗄!

....謝謝,好像除了謝謝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會努力不要讓自己不開心」這樣子嗎...?

呵呵,正在努力...


話說回來...

很多路人經過,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們。

因為很晚、還有小孩不回家,亂詭異一把的。

若不是不能...否則我真的會,徹夜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