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警告式的預言,我卻毫無在乎。







在無止盡的十字路口中,我尋找著正確的入口,那是什麼?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找到一個「地點」玩「魔獸」。
似乎有個入口,可以讓我們一開始創造的角色變強,還有特殊的東西或是技能,大部分的男生都找到了那個「地點」,而我在進入之前卻被關門的警示聲給嚇到,止住腳步。

雖然最後我還是搭上了車,通往可以玩魔獸的那個地方的車,不過我卻在那裡遇到了熟悉的人。
某個小孩親暱的依偎在她的男人身邊,羨慕之餘,眼光掃射著人群,看見了她。
她快樂的跟我講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在呆愣之後的反應是──「祝妳幸福。」



又是哭著醒來,第二次。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作者:
很久沒有做過這樣子警示意味的夢境了。
這是一種預言....也許是。
會不會上一個惡夢也是一種警告?



不知不覺害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