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撒下了那一片片的大網,吊著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謊言。


有時候我想要學會包容。

有時候我想要學會自制。


但我還是這樣子的落淚了。



乾脆不要認識?



乾脆不要見面?




是不是我自己一個人這樣子默默的走在街頭上會比較好。




至少心不會傷過一次又一次、死過一次又一次、碎過一次又一次。




以前,被父母傷了之後,總會想著,自己也許是不該出現在這世界上的人。

即使在家以外的地方去尋找可以需要我的那人,也是找尋不到的。

因為你們,所以我振作了。

咬牙撐過了可怕的歲月、挑起了很多我其實很害怕的責任。



結果?



消失的你們與消失的自我,我在我生命的道路中已經又再度茫然。









我恨自己的嘴拙。

我恨自己的懦弱。

我恨自己的貪心。

我恨自己的逃避。


我恨自己的恐懼孤獨。






腦中曾想過刀子一遍一遍劃過自己的身體。

或許殘缺不全是我最好的結局。

一遍又一遍的:你離開了,我會很難過...諸如此類的話語。


每個人都說,每個我重視的人都說,但是總是...我最想從那人聽到這句話...卻從未聽見。


有時候恨自己的這種思想。



即使愛著黑,我也會害怕夜。




我做錯了,給我一次機會。



但,很多事情只能後悔卻不能重來。






我遲疑自己想前進的步伐,在還未陷入泥沼之中的時候是不是先投下一塊大石頭後,就可以抽身。





我的腳底離開那泥沼了嗎?






我不知道,只是會痛、痛,還是很痛。








今晚,我不會在眼眶中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