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到你下線,是我在專業教室的最後20分鐘前。








雖然我們是口頭約定著,明天要聊天。







但.......





畢竟是口頭吧?





我對著電腦螢幕傻笑,看著一個接著一個跳出來的視窗,還有不穩定的MSN中。


我尋找著那種感覺。




卻不知道在哪個人身上可以窺見。




迷惑了,我又陷入了低潮。





假的、允諾的、期盼的,到底是什麼?






回家看到上線,匆匆一撇看到你的狀態。







私自希望那是屬於我,卻又強烈的打散掉那種想法。





「不是我,是你上次談論的那個人。」

我如此一貫的想著,讓熱水混雜著冰水沖淡我的火。







什麼時候,我對朋友又開始自私了?

我中毒了,一個叫做思念的毒素。





還有妄想。



也許還需要去找一下,DR.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