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時間:1月8日



熄燈前的最後一步驟,是將妳橫放在床上。




黑暗並沒有將我的熱情奪走,也沒讓妳的一舉一動給讓我漏去。

手指靈巧的打開妳的鈕釦,妳顫抖的手握緊我的襯衫。

停住,我的左手空出,撫著妳的臉;低下,緊緊的擄獲住妳的唇。

反反覆覆,交纏。



當我離開時,妳的雙眸已經呈現迷茫,讓我情不自禁的,再度落下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手,加快速度解開你的衣服,輕易的,就打開你的束縛!

食指滑過妳那完美的胸線,像是惡作劇的孩子般的挑逗妳的蓓蕾。

只是輕觸,妳就皺起眉,低聲出妳的慾,不安的扭動,透露出妳的渴望。

我的吻,游移妳的臉頰、脖子、與胸口間。



一點一點,烙下屬於我的印記。




手不安分的撩起妳的裙襬,伸入、深入。

妳的大腿敏感的縮起,差點重傷我的腹部,但沒關係!因為這是妳無法克制的時候,所會起的反應。

隔著一層薄布,輕按住你的溫柔。

妳的指甲,禁錮我的雙臂,像是拒絕、又像是渴求。

我的笑容,此時此刻在妳眼中看起來像是惡魔般的誘惑。



故意離開,又戳入。




妳的表情讓我得意,也讓我不捨。

眼淚已經在眶內打轉,我的舌舔去妳的淚水,右手也拉開妳的底褲。



中指突然的侵入,妳緊縮著不敢妄動!

全身緊繃的,像是不歡迎我這個外人的拜訪!

緩緩退出,接著又是一陣,讓你訝異且無法承受的舉動。

輕吟出聲音,美妙的旋律,讓我情慾高漲。


無法繼續太過於溫柔且緩慢的節奏!

加快、加快!

右手進入妳的濕潤、左手輕撫妳那敏感的大腿、唇掠奪妳身上的每一吋皮膚。

最原始的律動中,妳獲得了解放、我獲得了滿足!


黑暗中,我仍能看見,妳那帶著略紅的臉龐。

妳輕呼著的把我環住,咬著我的左耳,偷笑。


妳說,換妳了。


是的,換妳了。




夜,長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