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歌 BY 等等

我唱著寂寞的歌,唱著寂寞的歌,帶著寂寞的心
走著,前進著,往前走著
風帶著我寂寞的歌,傳到了哪裡?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停的往前走著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知道要去哪的走著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為了任何事停下腳步


我唱著寂寞的歌,唱著寂寞的歌,帶著寂寞的心
走著,前進著,往前走著
風帶著我寂寞的歌,傳到了哪裡?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停的哭著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停的掉著眼淚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為了任何事停止哭泣


我唱著寂寞的歌,唱著寂寞的歌,帶著寂寞的心
走著,前進著,往前走著
風帶著我寂寞的歌,傳到了哪裡?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停的笑著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停的微笑著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為了任何事停止微笑

我唱著寂寞的歌,唱著唱著,不知何時
風已經將寂寞傳到每個地方,寂寞的歌,被傳到每個地方
唱著唱著,傳著傳著
不知不覺,寂寞的歌傳到了人心,每個人都知道有個我唱著寂寞的歌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唱著寂寞的歌,唱著寂寞的歌,帶著寂寞的心,唱著寂寞的歌
我走著,不停的走著,來到了這裡,來到了這裡
這裡是那兒,我不管,只是唱著寂寞的歌,走著不停的走著

寂寞的歌傳到了某個星球,傳到某個人心裡

我唱著寂寞的歌,不知道這些,寫不管這些,只是走著,往前走著
某個人擋在我面前,我沒有理會他,繼續唱著寂寞的歌,往前走著
他也輕輕哼起歌,不是寂寞的歌,不是任何歌,他只是哼著
哼著沒有人懂的歌,拉著我,拉著不受任何人管制的我
我停下唱著寂寞的歌,我看著他,看著哼著歌的他
他的歌是什麼,我聽懂了,聽出來了

是不寂寞的歌,不寂寞的人唱著不寂寞的歌


他唱著不寂寞的歌,拉著我,走著,走到哪,我不知道
不想管,也忘了要唱著寂寞的歌,被他拉著
他哼著不寂寞的歌,帶我到某個星球
那裏充滿了不寂寞的歌,不寂寞,卻又帶著淡淡憂愁的不寂寞的歌
他哼著不寂寞的歌,哼著歌,拉著我轉圈圈
我愣愣的隨他擺佈,他停下哼唱不寂寞的歌,他從口袋中拿出了小玻璃瓶

他說,那是用來裝歌的,他遞給我
我看著他,明白他是要我將不寂寞的歌裝進瓶子裡
他沒有說什麼,轉過身哼著不寂寞的歌走了
我拿著瓶子,耳裡傳來帶著淡淡憂愁的不寂寞的歌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將瓶子收進口袋,坐在一旁的樹蔭下聽著不寂寞的歌

聽著聽著,我睡著了,夢到好多好多故事,這些故事都帶著寂寞
每個故事的主角都不同,但大家都唱著寂寞的歌
最後同我ㄧ樣被帶到這裡,也有人是自己來到這裡
我醒了,頓時領悟到,故事裡的人也都在這裡

他們也曾經是寂寞的人,也唱過寂寞的歌
不寂寞的歌,是由寂寞的人聚在一起後,轉轉變而成的
我摸著口袋中的瓶子,拉起軟木塞,將寂寞的歌裝進瓶子裡
我只裝了ㄧ半,因為夢中的每個人都這麼做
我明白為何不寂寞的歌帶著淡淡的憂愁,因為每個人都只裝了ㄧ半
另ㄧ半,在心底發酵,有一天,它會變成不寂寞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