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反正愈玩愈多了~哈。
高帽子 先生等等君傳來的喔>\\\\<!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我親愛的等等君ˇ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當初香雞排開的家族,剛好是我家主人代理執政(??),所以莫名奇妙的被抓去加入。
 然後等等也加入那個家族裡面...就這樣子在家族裡面混熟了...
 進入地星的世界後更是熟稔>\\\<!

3.認識多久了?
 1年多很多多多~~可能還有2年的趨勢XD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1.愛逞強─不知道為何比一般人還要愛逞強~真是的=3=
 2.粉紅可愛無敵─這是地星公認的形容詞
 3.文寫的很棒─最愛她的文啦ˇ
 4.個性─你知我知就好了=_=++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我家無敵可愛的粉紅等等小老公(火乍)再次聲明她不是"情夫"XDXD
 她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好到甘願被我家主人凌虐(??)!超喜歡她這個高帽子先生的啦>"<!
 只是她是一個傻瓜,傻小孩,不只我會擔心她,還有一坨地星人會擔心>"<!
 (擔心是熊的特色啦=口=+)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現在突然有了...那就是"嘉嘉"...OTL(小花帕兒你們知道的ˇ)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第一號倒楣鬼就是等等啦= =++!
 第二號倒楣鬼是MIYAKO寶貝ˇ
 第三號倒楣鬼是亞妮北鼻ˇˇ
 第四號倒楣鬼是冰姐。

其餘目前無ˇ
等等~我填完了喔ˇ很認真很認真的填寫啦ˇ*炸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