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認識我,那就不要看對你的心臟比較有保障。
如果你了解我,那你可以考慮去看看。
如果你無法理解不一樣的世界,那你不該按下MORE。
如果你可以接受異樣的東西,那你可以試試看TOUCH我的秘密。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女生,是因為沙子小姐。
那時候,我倒是很快的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不過把她嚇傻了...

我們有在一起過嗎?

我認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棒。
只牽著我的手,我就覺得無比幸福。

沙子拒絕了我,因為她愛的另有其人。

她說她搞不懂愛情跟喜歡的分別。
其實我也不知道。


然後因為一場鬧劇而跟老問在一起了。
但是也因為兩人一時的衝動而分開了。

我們有在一起過嗎?

至少我們在一起玩的時間是很快樂的。
可是我害怕那是假象。


我對潘小葉任性與依賴、但我知道她喜歡別人。
我有陣子很討厭復興商工的人,因為那會使我想哭。

我瘋狂的在感情的世界裡面遊走。
或許為了某MO停留過,但是最後我還是隨波逐流,並且認識到了「承諾是兩面刃」。
為了流浪而遲疑過,我分不清楚那瞬間的火花是愛情還是剛好彼此都有傷痕。
最後我還是選擇動盪,膽小的逃離了每個人的世界。

「無論你是什麼性別,我都愛你。」
ANGEL這句話砸下了我的心湖,起了漣漪。


我才知道...我不是只會單一愛上一個性別。

我不正常。

在同性戀的世界,也許我會被排擠。
在異性戀的世界,也許我會被唾棄。

所以我不敢說。
對母親隱瞞了一切的事情,即使我懷疑我母親猜到了。
只要我不出櫃、或是對象是男生,她就都無所謂。


或許有幾個男孩我曾有好感。
但是我思考過。
那只是,覺得對方很可靠、兩人很有話聊。
以及單純想試試看可不可以與世界同化、或恢復我母親口中所謂的「正常」。

只能是朋友,所以我付出朋友的關心。

「你為何要對我那麼好,我們並沒有很熟啊?」肯德基先生問過我這句話。
「因為我很喜歡你這個傢伙。」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嗯,若是我,我也會回答你『傢伙』吧!」他回我。
是的,不是愛。
若不是帕兒與小花,或許我這輩子都不會認識這個有深度又很有趣的傢伙。


我認為。
我有機會可以與ANGEL相愛、我有機會可以跟流浪相愛、我有機會可以跟須賀相愛...(小花也有可能了XD)
有可能的話,我可以很過分的與我不愛但是愛我的人在一起。

那只是有可能與有機會啦!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愛上一個比我所想像還要愛的一個人。



曾對你們說過...
我很喜歡你們超過了友誼。
仔細想想。
別人的標準作為跟我的似乎有點不同。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跟我說的...
「你對待朋友就跟對待情人一樣麻!你是不是想找備胎啊?」
呃...我只能說並不是。
不是只有跟幾個人觀念不同,我想我與全世界70%的人的想法相當不同。

我知道我喜歡被這樣子對待,所以我才會如此對待人。
而我也偷偷的自私希望可以成為「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朋友、我對他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至於會變成的原因已經不可考。



如果是情人的話,我會更加任性的可能性不是沒有的、也會以對方為中心作為思考、而且我會想保護對方。
(保護:有很多種意義,不是只有納於自己的羽翼之下保護的意思XD)

唔...或許每個人我都想要盡可能的保護到吧!
(所以當我情人很可憐,仍然會被我當作朋友看待、還會被我耍任性到沒耐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