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傳給我耶~我是不是要很感動的放煙火啦ˇ

嗯嗯~親愛的玩物呀ˇ我會好好寫的~哈ˇ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我家的玩物阿懷小朋友XDDDˇ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很久以前創了我生平第一個家族A,她加入之後不久我就廢棄家族另外開一個與私友聊天的家族B...
 因為她耍賴(??)所以就讓她加入啦ˇ哈~
 接著又棄置了那個家族B,開了個班上死黨的家族C,結果她也加入了XDD
 (阿懷你不是我們班的人,可是我幾個死黨都認識你耶ˇ噗~)
 是說,我們從相遇到熟識都是因為我的家族吧ˇ親愛的阿懷XD
 第一次見面,似乎是COS吧?就是你跟你老公相遇的那天同時我也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啦ˇ

3.認識多久了?
 欸...我親愛的玩物,我們認識很久了對吧...3年有了吧??還是不止!
 (我記得不止喔XD)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就是愛耍賴跟喜歡跟我追討零用錢啦ˇ(被毆)
 頭腦不錯~(阿懷不要在電腦前反駁喔= =+!我知道我旗下的小孩們都是頭腦一等一的讚啦XD)
 我家阿懷愈來愈勾椎啦~~希望不要從美國回來後就交了個男朋友,我會哭的>口<+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好玩又有趣還很可愛的玩‧具ˇ(閃亮微笑)
 是個有特別份量的小孩ˇ(是因為認識的過程很奇異嗎?)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想認識誰喔...其實我想認識兔子大耶ˇ每次聽哉聽ANGEL講她,害我好想認識她...
 她是個很厲害的人喔ˇXD
 然後是想深入認識愁一啦ˇ(咱家小孩的老婆)她是個好孩子~而且是我家小孩的老婆耶!
 也就是我的媳婦嘿~一定要好好認識的啦XD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倒楣鬼喔...

 1.ANGEL啦ˇ
 2.小八啦ˇ
 3.豬仔啦ˇ
 4.SAN~~寫吧XD
 5.咱家的長官XD屬下點了您~您要寫啦ˇ哈~
 6.沙子&魚丸~ˇ(→一口氣兩人包含XDD)
 7.主人ˇˇ請寫ˇˇ不可以拒絕喔XD
 8.親愛的等等呀ˇˇ嘿嘿~要寫喔~~(在肚子上畫圈圈)
 ↑硬是要多加一個人寫~

想點猴子跟汪財~不過她們可能不太會去寫吧QxQ...(淚眼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