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成員皆是小六同學,包括發起人劉先生、詹狗狗、我,還有加上的葉妹妹[被毆]跟許書豪。

只是.....

欸欸,為何先到的只有我跟劉先生啊=口=!?

是不是因為我忘記我訂位時間,所以太早到達=口=....

那裡也是蠻隱密的啦.....不過看到大門就覺得這很有格調= =+


話說後來葉妹妹也到啦ˇ高興!她還是很可愛很小一隻XD

我們點酒,不過基於我跟葉妹妹不知道這一列下來的英文單字是啥,只好詢問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員。

後來我點了一個抹茶味奶酒、葉妹妹點了很多水果混合的調酒,劉先生點了什麼我忘記了![喂!]


我只記得我們點了一堆菜!超多!!
而且一盤都是──






200起跳....囧....





[我們那時確實感受到劉先生心在淌血....因為他買單= =+]




等待詹狗狗下班到來,眼看九點就要到,沒想到.......





「啥?!老闆叫你10點才能下班?!」


好吧....反正我們都要耗很晚很晚了咩.....

只是許書豪先生沒電是怎樣...車沒電、手機也沒電= =

真憂鬱啊!


然後三人吃吃喝喝吃吃喝喝.....明明有兩個女生都說吃不下,還是吃最多的....





哈哈!

我還點了我夢寐以求的清酒ˇ還不錯啦!只是....


為何劉先生你會覺得有香蕉的味道.....囧






好不容易等待到詹狗狗下班,她下了公車後卻不知怎麼走。
只好催派劉先生去接她,然後我跟葉妹妹繼續吃吃喝喝....



等他們回來,我們也準備要叫一盤起司薯條了XD



我們就這樣子耗到一點半....

客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這家果然是很不錯的店啊![→感想?]



之後再想要不要夜唱,不過咱們都口袋勝紅色小鈔,看來有困難度!


後來詢問許書豪到底要不要開車過來,結果是.........



沒有...囧。



所以就散會了!


不過立志走路回家的我們,先送了葉妹妹回家。

只是在路上她還買了兩瓶豆漿....是怎樣...囧




從接近通化街那裡走回家真的很痛苦!
而且我穿著有五公分高的高跟鞋.....囧


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候走回去。
嗯嗯....


腳很痛!


到達家中時候已經快到三點了=口=.....


第一次在外面溜達那麼晚才回家欸![大概是第一次= =]




我感想是:我花了1000元啊啊啊啊──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