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摸著漆黑的鋼琴蓋,感受它的冰冷與光滑,雙手舉起,讓手指在空中揮舞著,身體隨著無聲的節拍搖擺,空氣就像是有種無言的優雅旋律,圍繞在我身邊,一遍又一遍,音符跳動著。
或許我並非很專心在練習著,因為一位少女的影像一直跳躍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她的笑靨像是一顆鮮美的果實.....
突地,有種念頭從心中滑過,有點黏膩、又有點興奮。

........時間到了。

一個人影下了末班公車,匆忙的走到隔壁棟大樓大門前,我確信那就是那位少女,我魂牽夢繫的她!
透過百葉窗,數著那固定的180秒,然後她走進套房。
由於是在對面同層樓,她的窗戶剛好正對我的,因此我可以清楚了解她在套房的一舉一動。

我有17年沒有碰過女人了,唯一讓我可以身體解放的只有彈奏鋼琴,不斷不斷地.....
我以為我會讓鋼琴陪伴我一生,無法想到對面的少女會成為我心上駐留的那道身影,長達兩年......
人們都說音樂家都是瘋子,而我卻發現我身為正常人的一面。
.....現在我除了在鋼琴前發洩自己的情慾,剩下就是站在百葉窗前,從那細小的縫中,用目光獨占她的生活。

我滿意的看著她沐浴完後的美好樣子,只有裹著浴巾的她,有種說不出的性感,即使在皮膚上劃上幾道傷口都會有那藝術的美感。
她拉上窗簾,熄燈而睡。
我離開百葉窗,閉上眼睛,雙手舉起,右手掌拱起、左手掌則是垂平著。
這是國標舞的姿勢,我似乎看見了少女也跟我一樣閉起眼睛,與我的右手交握,而她的纖細的右肩被我的左手輕撫,隨著我腦中的音樂,翩翩起舞。

我不知道持續多久,我只知道等我睜開眼睛時,陽光已經照射進來,而我躺在地上,衣服散落。
或許昨晚做了一個甜美的妄想,我的左手似乎殘留著長髮的滑溜觸感。

今日是星期三,要去教學的日子,我非常雀躍將自己打理好,幾乎是衝出門般的,想要搭上與她同樣的公車。

在教導學生音樂課程的地點,與她辦公的地方是同個大樓。
這也是我雀躍的原因。

即使我們是如此的遙遠、但又是如此的接近彼此。





上午的課程就像是雨天般黏稠的味道,既沉悶卻又得面對它必須存在的事實。

──但我卻由衷的感激今日的一切,中午時分竟然在電梯與她相遇!
心臟彷彿要跳出我的胸口,腦子中的節奏感逐漸攀升,就像是處在一間35度C的密室內,即使只有幾個人存在仍然讓我悶熱非常。

突然發現.....
過度注意著她的我,已經不只是想看著她了。
我好想擁著她。


電梯門打開,也讓我的夢驚醒,未踏出電梯的我遭受到了許多奇怪目光。
只能乾笑的離開,獨自走在大廳內的腳步卻顯得異常沉重。
她的背影已經離我遙遠,我即使伸手也不可能去捉住她──

她的長髮、她的眼眸、她的豐唇、她的纖手......

她的一切我都好想擄獲成為自己所有!!!






夜晚,有種衝動,襲擊著我。
就像是超人一般,跨越大樓間的距離,飛翔至她的窗前,告訴她,她和我是命中注定的。

──如果她厭惡我呢?
不!不會的!對她來說,外表、內涵我都是萬中選一,她沒有理由會拒絕我。
而我會成為她生命中最深愛她的人。

「我的維納斯.......」



我開始寫信給她,不過平常會寫出一流詩篇的我,卻在鋼筆點綴在信紙的瞬間就言拙。
無法將我的感情流瀉在文字之中,我只能夾雜一些乾燥花、還有簡短的三個字來表達我的誠意。

我也開始買了相機,可以調整焦距,方便我將她的倩影清晰的抓住,洗成一張張的照片,擺掛在我的牆上。
美麗的她,是否會發現我默默的守護她呢?


每天一封信、每天都看著她。
想要她的慾望愈來愈強烈!!侵蝕著我的身軀、我的意志。

不要她離開我視線!不要她走出我的管轄範圍!不要她被任何人碰觸!

我要宣示我的所有權,就像是在那陰沉的下午,一個男人竟然隨便的碰觸她那屬於我的肩膀!


有種憤怒感,爆發的衝動!
我把男人拖入暗巷,掄出一拳、一拳又一拳!
要讓他知道,碰觸我的女人是他錯誤的行為!
在男人的呻吟下,我勝利了。
我想告訴她,我幫她出了一口氣!

迫不及待,寫信給她!!
看見她驚訝中似乎帶著喜悅、或許她是如此崇拜著我......
但這還不夠、還不夠....





一如往常的夜晚,即使人煙稀少、卻仍有加班的人們匆促的走著。
高跟鞋的聲音,刺擾著我的耳朵;皮鞋的沉重,我想他們需要一些音樂的調劑。
她今天穿著一派休閒,眼神有點疲憊、也有防備。
但她不用擔心,我會一直保護她...
而且我今天鄭重決定,一定要一輩子都守護著她....

不過我仍然希望她別走太快,一身黑的我無法迅速的跟上她的腳步。
她突然拐到,我急忙衝上去環住她!而她瞳孔睜大,雙手緊抓我的衣服,似乎要準備高聲尖叫。
而我早一步用手帕將她悶昏。


嗯。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昏暗的房間,妝點著浪漫的是蠟燭,我輕輕的將它們放置在各處,花費了我好一段時間。
我看向躺在床上的少女,心中起了愛憐。
撫摸她的臉、她的喉、她的肩....我將她小心翼翼的放置在我特別為她製作的紅木椅上。
我脫下黑色的風衣,想要讓一切輕鬆點,卻似乎無法,我期盼著她清醒,卻又不希望,或許她就這樣子當著睡美人,我就可以一輩子這麼看著她。
上天沒有理會到我的願望,她的睫毛已經顫動,她看到我會嚇到吧?畢竟那位常常寫信給她的人就這麼活生生出現在她面前。
「嘿,妳醒來了嗎,好點沒?」我試著露出笑容:「要不要喝一杯牛奶?」
我遞給她盛裝著白色液體杯子,她的的視線從那搖晃的液體,到我的臉上,表情變化也從訝異到恐懼,然後將杯子甩開!!
換我驚愕了!!!
牛奶逐漸侵略地板,染上白色的冰冷,我感覺我比之前更加憤怒。
我想要告訴她,我是她的王!!
我是那麼愛她!怎麼可以這樣!!太沒禮貌了!!
我翻亂了書架上所有的樂譜,撕毀了我所有的書!

而我現在能做的,是什麼......?

我看著眼前的鏡子,突然知道該做什麼了....






轉身。
她仍帶著驚恐,看到牆上貼滿她所有照片,她似乎說了很多詞彙,卻都不是我想聽的.....
我好失望....
我一跨步向前,擄住她的頭顱,逼她注視著我,我想把我的臉深深的烙印在她的記憶之中。
我低頭想掠奪她的吻,她卻對我拳打腳踢。
不!不能這樣!
我掏出了我口袋中的手帕,這次我參有迷香,她癱軟而下。

我好難過....心就像那些書一般,撕裂開來,無法拼湊成完整的愛。
她,只能我獨占....對.....
她的臉龐、她的心....









「跟我一起彈鋼琴好嗎?」
「嗯,來彈奏即興幻想曲吧。」
就像是小孩子扮演家家酒,我舞動著她的雙手,與我一起彈奏,即使七零八落,我也覺得快樂。
而夢寐以求的是,我竟然可以樓著她、伴隨那些經典情歌,跳著絢麗的舞蹈。
即使也是她被動著.....

我感到幸福........


而她還沒有清醒的樣子。
但我卻深怕的張開眼睛的那個時刻。



怕幸福因此而破碎。




如果.....真的到了呢................?



我無法想像她逃離我身邊!









張開雙眼一剎那,我看見她混濁的瞳孔上,印出我的深情還有我的痛苦,夾雜在一起的情感,或許只能透過手上的鋼筆才能宣洩一切!

我不想讓她太痛苦。
一次刺進她的太陽穴或許是最快的方法。

即使她掙扎著,我仍有辦法讓她無法動彈。
她張大她的雙眼,等待著我的進入。



她倒下了。

眼睛卻也不曾注視著我。
鋼筆有著黏稠的鮮紅液體,被空氣凝結在上面,太陽穴上的血液則是一株一株的冒出,順著臉龐緩緩流下。
我溫柔的用紙巾擦拭她的臉,卻無法止住血液的流動。

我拿出切木板的鋸子,試著想平整的切下她的頭,切口卻仍崎嶇不平。

不過也只能這樣子了.....其實很想要找到可以平整切下肉塊的器具,卻找不到讓我滿意的。

然後是四肢、腰....

我把所有的肉體放置在盛滿冰水的浴缸中,試著跟她一起泡澡,撫摸著已經冰涼的肉體....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嫁給我,好嗎....?」
我閉上眼睛,耳邊傳來了答案。



一針一針,一分一秒,我用盡了心力所做出的白紗,只獻給我最愛的女人穿上。
為了她而量身訂做的,這一切,我想她會感受到的。
我可以看見,她嘴唇也楊起了笑容....




而現在,她只屬於我的。










「乾杯,我的新娘。」


---------------------------------------------------------------
一切內容參考殺手MV所撰。

覺得寫的不好,請見諒,之後「應該」會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