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撕裂的自己淒凌的叫喊著,隱身在黑暗中的那人卻遺忘了我。



你為何不看我、因為我被我自己撕裂了嗎?

身體碎成片片、心也是嗎?

輾轉之間,我尋不到我身體的所有部位。

我只看見我自己的眼珠子流出了眼淚,好酸好鹹...好鮮紅....


為何要如此難過呢?

為何要如此虐待呢?


若撕裂後所剩下的是傷心、那當初何必去撕裂我的身體。

躲在黑暗的那個人,是因為太黑導致你看不見我?還是你已經摀起耳朵假裝聽不見我?


寧可遮住自己眼睛、不去看清一切;縫住自己的嘴巴,不讓一切明朗;割掉自己耳朵,不聽一切敷衍。


就這樣子,沉沉睡去,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