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灰澀的早晨中驚醒,冷汗溼透了我的睡衣,驚恐的情緒無法平復下來。
房間的陰暗角落,彷彿出現在闇夢中淚眼盈眶的妳,緊緊扣住我的袖子,倔強的臉上寫著別走。

我的下巴倚著妳的肩,輕輕的摩擦著,就像平常撒嬌那樣。

『.....我要走了。』
只有四個字,卻是如此的難以吐出。

妳將頭正對著我的眼,默默的看著我的嘴,最後眼神落在我後方的大時鐘,專注的看著秒針緩慢行走。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整點鐘聲響起的那一刻,大廳內的每個人不約而同的都把視線對準了時鐘。

而妳的目光已經回到我的雙眼上,右手習慣性的摸上我的左頰,妳也艱澀的擠出了話──

『.....要想我.....』

『我會。』


最後的幾句話,伴隨著我沉重的腳步,與喧擾的人聲、廣播聲,離開妳的視線之外。
飛機降落的聲響,打亂了我的思緒,我想我知道妳仍站在落地窗那,看著我進入機艙。


即使妳已經看不見。





「.....白痴一樣....」我詛咒自己腦中的嗎啡,詛咒我自己的思念,快把我逼瘋。
現在的妳正在做什麼?現在的妳也在思念著我嗎?現在的妳有沒有期待著我的歸來?

現在的妳....


電腦很不幸的一到這裡,網路就不通了,即使我想要在即時通上找到妳,仍然是徒勞無功。
我只能看著YAHOO表情的笑臉,展開又沉寂在無法連結中。
我只能看著MSN的小人轉呀轉,最後卻停止在我眼前,告訴我沒有辦法連線。

我們斷了線。

但我仍然重複著那行為,一遍又一遍,彷彿我好像可以突然看到聯絡人清單跳出來,妳在狀態上掛著妳思念著妳最親愛的那個寶貝?





現在的妳....


是不是覺得我拋棄了妳?



我好想妳。
好想聽到妳的聲音、好想看到妳說的每條訊息、好想見到妳的笑臉。








X X X 附贈文 X X X





我到網咖去了,雖然我討厭煙味但是也只能選擇那僅剩的那個位子。


終於可以打開即時通了!






......妳不在。

卻留了好多離線留言。
有些還看得懂、有些卻形成外星人的語言,我無法理解無法看懂。


但我知道妳想我。


沒有辦法瀏覽中文網頁是這間網咖的小小失敗,作業系統太老舊讓我無言,宿舍附近只有這家我也只能忍耐。


我回了一封訊息給妳,雖然不是母語,但是我想那簡短的英文妳還是看得懂的。
順便提了一下有關於我一直沒有上線的事情與理由,我想妳看到之後,一定會在那端大笑以及無言。




我會忍耐。


------------------------------------------------------
有感而發寫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