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待補]

就說...長假沒讓我這麼好過的=_=...

我的長假,從開始放假的那一天起,就是我進入「打工」這個世界的第一步!
幾乎每天都要從10點上到18點,幸好有坳到禮拜一可以不用去上班!不然我會被幹掉= =+

想盡辦法找出時間奔回去內壢看看小太郎,還有我可愛的電腦與其他.....
一些想要做的事情卻被困在台北,其實並不是不喜歡回家,而是我的第二生命在內壢欸!!!

所以嚕....
只是我這個寒假目標是想賺到1萬元左右,這樣子有錢可以存、有錢可以出去玩、有錢可以繳清一些款項= =+

寒假的行程是很難抉擇的,像是要不要把時間都排給打工,還是玩樂跟打工各半呢?
但是想到其實我在元智也無法打工,根本沒有想做的工作也沒有時間,時間貢獻給了寶貝跟課業。
常常沒事就窩在圖書館內,有不錯的書就翻翻,也不是要特意想看什麼,但是偶爾的打發時間卻常常讓我收穫良多!

一月份就盡情的賺錢吧!然後二月份就可以把打工步調稍微的減緩,將時間分配給處理下學期的事情與陪寶貝與朋友們ˇ

以上,算是計畫吧?



PS: 最近又迷上了stepmania(DDR)...我已經收集到兩百多首的動畫歌拿來玩了...只是我最多才在basic就手殘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