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天天都練到半夜,好一點是12點、晚一點是2點,據說有一次我沒去跳的那天,大家練到四點才走。
昨天12/27,是熱舞社成發,我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化妝、換衣服、上場之前在體育館二樓排了好幾次動作與隊形,這時候的內心是無法言喻的期待上台!突然之間,完全沒有了緊張感!

就這樣子等待著,我們的上一個表演的結束。

老實說,主持人的梗頗冷哦~還有獎徵答,答對的人還要上來solo欸!

「怎麼會有人回答呢?這是笨蛋嘛~~」主持人的回答真讓人吐血XD!不過答對的那位學長是國標社而不是熱舞社吧XD  (奇怪國標社剛好也今天成發嗄~)

話說,主持人的梗是用蒙娜麗莎,虧他們還想得出來。


因為我們爵一叫做「LISA閃到腰」OTL...
(原因:最後一首跳AFRICA的音樂是左眼麗莎唱的XD)


其實我一上台,腦袋都呈現空白
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在跳啥了=口=}}

不過我知道我走位終於對了!只是在HOLD ME DOWN那首時還是跑位出了小問題><"(稍微慢了一些"")

我一直聽到尖叫聲,尤其是我們脫掉外套、還有脫掉桃紅色的外衣而顯露出裡面的豹紋小可愛的時候....囧!

主持人很喜歡問爵士妹奇怪的問題,所以大夥都有心理準備了....
還在想不會又問「有沒有好朋友」這個詭異的問題時,底下的學長居然問了一句──


「支持中華隊嗎?」


雖然我有些搞不清楚是哪個梗驅使他來這麼問我,不過當然是回答「YES!!」啦XD


謝謝超強的大黃學姊給我喝沙士打氣欸XD
謝謝美麗的花姐學姊替我加油:)


最最謝謝的是自己都準備要上場跳了、還一直替我們加油的小酷;以及剛跳完國際週舞、整個累斃的摳摳;還有一個一直替我們做心理建設的大魔王小胖XDD

再來是爵1的LISA妹們~~雖然我真的跟大家很不熟QQ"!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辛苦了\>口</
(PS:小酷大都頒給我們榮譽勳章了欸XDD~開心ˇ)


謝謝默默看了我表演的寶貝,我好開心好感動好快樂好溫暖ˇ但是下次不要再嚇我啦><!讓你對小胖坦承了我們的關係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我是高調鬼:")


慶功宴也很HIGH,不過這就略過啦ˇ有多麼HIGH嘛...當事人知道就好哩啦ˇˇ嘿嘿~~

不過從11點慶祝到3點也太瞎啦>"""<!大家瘋了~~
(大一的孩子們都心有戚戚焉的覺得....熱舞社是一種瘋狂的深淵吧ˊ口ˋ+)


感謝鼻孔學長載我嘿~還幫我要安全帽!感謝蔡小花借我外套!感謝貓咪借我腰帶!
感謝大家:)!感謝這麼努力的自己~!跳舞,真的很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