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圖跟文字沒有關係!!!





簡單來說...


就是我沒考上世新!!



我一整個大SAD......



嗯,然後接著是「元智我是備取1」的打擊!

.....



有點矛盾,不知道希望自己是否要上元智||||


因為如果這次沒有上元智,明年我就要再去重考世新!!(野望?)




只是,很單純想要做遊戲而已...很單純只是想學遊戲企劃....


可是沒上,什麼都枉談!!!




老闆說:「不要執著針對於一條路,其他範圍大一點,什麼都是有機會的!」




只是我卻認真的希望可以上世新。



嘿嘿.....




一直說不在意,其實最在意沒有考上任何一所的人,是我。





我一直相信。


若我無法走我一開始選擇的那條道路,勢必是老天告訴我我不適合走那條路。

或許還有一條被雜草覆蓋住的蜿蜒小道,等著我去發掘吧?




..................我一直如此的相信著,只是還是有點難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