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景閃過,我注目著朵朵光花,電車移動的那瞬,它們成為了光絲。

帶著不同凡響的心情,回到了我所想念的地方,踏上了歸途。

閃光文注意!



我去找了寶貝,拋棄了視覺傳播課程(實在是大家靠自己就好的課程不是嗎=..=)、拋棄了練舞時間。

為了資管科的歌唱比賽。


寶貝在入口處幫忙發公關品,我本來也是排列在「拿公關品列隊」其中的一個人,結果莫名其妙的被叫了進去,在裡面的我看著大家忙著發公關品,我看起來很像阻礙這項行為的人.....


是說,遇到大頭他們時候,他們非常驚訝。


「你們元智的是沒事幹嗎?!怎麼全都回來了?!」


啊哈哈哈......嘿嘿嘿嘿|||||


話說回來,你們幹麻特別想要珍珠回來啊XDD




二號跟45很乖的幫我們佔了位子,好位子欸!是在右邊第二排。


過程略過。


茶茶唱愛無赦,還帶了一群舞團上去欸!超酷的!!只可惜她的聲音很喘,讓她的歌聲聽起來很不好><

小曦也很棒呢!英文歌,但是我忘記歌名了Q3Q",很有台風哦,可惜沒有得獎QQ"


結束後,我、寶貝、花朵、韋懿一起去吃了麥當勞。(→這個人很久沒吃很想吃QQ)

炸雞好吃!我跟花朵很有默契一起選擇六號餐XD


今晚住在寶貝家。

可是卻不能如期好好睡覺。

因為禮拜三下午得報告呢QAQ"


激烈的討論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畢竟這是寶貝的電腦不方便給他用太久QQ
(↑這叫做見外=口=?!)


隔天,我根本叫不醒寶貝,只好先梳洗完畢在繼續努力。

我革命到他的母親回來都還未醒QQ

寶貝的母親大人真的是很厲害,馬上就讓他甦醒──


雖然他還是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不過我用了小密招就讓他醒啦ˇˇˇ


跟他一到學校,我就在他的位子上睡覺,因為早上很早起,身體很疲憊。


或許,就這樣子的來回,在旁人看很累,但是,很高興能夠見到他。

(這篇網誌很流水帳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