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當天照片所以濫竽充數~~(囧)


早上去寶貝家把寶貝挖起來,然後忙點事情就出發嚕!!


今天是多麼歡愉的日子啊!!


當然是因為要辦五專同學會!!(奇怪,明明才畢業五個月而已欸~~XD)


一個好笑的事情是,"聽"說海帶不來,結果沒有帶 "那個很寒酸的" 禮物,所以在公園碰面時候就傻傻傻傻傻眼XD(雖然他只來一下下...QQ)
話說麵包送給她的項鍊好漂亮欸XD 麵包真有眼光~(拇指!)


今天下雨所以沒有烤肉的說,呵呵,一進去就看到大家擠在一個客廳內,超多人的,我整個大嚇克!!

是說是說,怎麼會看到隔壁班的台客來啦O口O}



我吃了一塊披薩跟豆干,然後開始上桌摸麻將XD

有贏幾場哦~只是都沒有自摸胡><!寶貝在旁邊在狂笑──笑我怎麼回那麼蠢!(EX....把九萬看成八萬,還喜吱吱想說開牌就是六七八萬湊...還有丟錯牌之類的....|||||)

我們這桌小賭錢,五元而已,真的不多!!

可是加起來的量──就很多了~Orz

隔壁桌則是伏地挺身,只要那個人放槍、或是有人自摸.....大家就衰爆了XD


當然不可以忽視的是快樂的家庭式KTV嚕!香菇唱的很快樂吧XDDD

我們在摸牌子的時候,她跟玎玎就快樂的在那裡唱歌當背景音樂.....(被毆)


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都在歡笑聲與尖叫聲(?)中度過,我很愛這氣氛,這就是北商91資管啊啊!!


順便說一下來人們:(不認識的人跳過!!)
 兔ㄟ姊(她是召集人!!)文婷麵包(後來考乙檢所以她先跑了!!)小趙海帶(來一下就閃的,但她是卡滋麻將的軍師!!)香菇(歌后欸!!)卡滋(今天我輸她五元....!!)宜靜花枝鯉魚點(吃披薩後就運氣下滑的同學!!)HERO我跟寶貝阿孟(麻將新手!!)台客(你不是也要考試嗎XDD!!)綠島玎玎(今天歌王XD!!)蘋果(這傢伙一直推我的頭去餵狗Q口Q!!)曾國傑(打牌很CRAZY~XD!!)OA龍哥小蛋阿羅....好像沒了~囧!好多人聚集在一堂XD


最後,我要說的事情是,我輸了五元給卡滋..../_____________\,我都SA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