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照片如果我記得會補上,當然會暫時有替代品上來XD]

其實猶豫許久到底要不要回台北,但是這明明就跟寶貝約好了!只是最近荷包很薄,禮拜六下午還要進棚做最後一次練習,當然不可以馬馬虎虎的說不去!

所以變成,禮拜五回台北,禮拜六回內壢,然後晚上又回台北,禮拜天五專同學會(?)、最後再回內壢。


對很多人來說,都會選擇呆在內壢、禮拜六再回台北吧?

但是我..........




決定順從我的慾望(?)!?





所以我風塵僕僕的回到北商,巧遇鯉魚點、然後在寶貝教室那裡,初次跟二號學妹與另一個不知道號碼的學妹聊了天。

結論是──他們認為我是很有趣的人=____="


而且上次我在北商留下的那句「我都要吃醋了」變成所謂取悅大眾的經典名句?!我都傻眼了=A="


而且學妹兩人口出奇怪的"對話" (寶貝你懂得的!) .....真不知道是前輩教導有方,還是先天劣根性這樣.....


好啦,我知道我是一個怪胎=__+,而我也不否認~(攤手)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KTV唱歌, 但 是 !!!!!  .....不包含陳媛婕!哈哈,她哀怨死了吧!!

去之前在學校大門口遇見真的給他好久不見的親親老婆二號啊啊啊啊──(被揍)!咳咳,應該是說寄韻大小姐陛下跟嘉珍,他們要去看Music Station~所以才會回來北商捏>"<
寒暄一下後,我就閃了~Q___Q!


KTV之行,有王延華、寶貝跟我,三個人的中型包廂XD!

大家點歌點很少,因為只有三個人嗎????  只有三頁哦!可能是因為只唱三小時吧...囧。

我點的歌都會因為忘記唱第一句而無法繼續唱下去,直到副歌才呼嚕呼嚕的唱出來...|||
而且一定一定一定要有人陪著我唱!不然我的調就會整個跑掉~~Orz....


王延華跟寶貝點了一排的歌欸!哈哈,我想他們唱的很快樂XDD

而且他們竟然點了台語歌~~囧,可是跟寶貝對唱(雖然是趕鴨子上架QQ")很高興XD謝謝老大的用心良苦啊!!

之後按耐不住想來晃ktv一圈(我猜測她的目的是如此的=_=+)的白雪就來了!帶著可愛的妹妹!老牛吃嫩草哦!(→沒資格說!!)


後來大家付錢完畢就走光,都有額外的約會要去啊啊XD!只留下我跟寶貝~好害羞哦XDDDDDDDD!

話說,我們晃了西門啊!不過只進去菓風小舖,可是我啥都不想吃。最後是寶貝買了一些,塞給我了一些,很高興呢ˇˇ


最後,按照習慣,我們走回北車,寶貝陪我等車之前還幫我的傷口們抹藥,我家的小太郎真的是很不乖ˊˋ",都會咬我抓我><



嗯...公車沒等到,只好搭捷運,陪了寶貝等她的,之後我便心滿意足的奔回另一邊搭車嚕ˇˇ就這樣子,一天又這麼過去了ˇˇ



以上,我很慶幸我選擇回北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