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也太冷...海拔1000公尺欸...><

這次是禮拜六跟著寶貝的社團去宜蘭大同鄉那兒去探路。

禮拜五時候,已經跑到了北商等待寶貝下課。
剛好寶貝不用上班,所以我們很有時間可以耗!
我忘記我們吃了啥,總之後來就先跑去了北車光南買東西,買完已經是九點多,因為我想買包包,所以我們又奔去台北車站地下街晃。
因為九點半多,所以許多家店已經關門,根本逛不到什麼,但是時間還早。

「那你現在要去哪?西門嗎?」
「也可以啦....」
「.........」
在我們毫無目的的晃到底後,寶貝問了一句──


「士林好不好?」




然後我們就直奔士林夜市了!



咱們從10點到達晃到了11點多,可是有買了包包,還兩個欸!你說誇張不誇張?!

很高興的大包小包回家了...................回寶貝家。

今天睡他那裡ˇˇ好高興ˇˇˇ




只是早上6點就得起床頗痛苦的...囧!


6:50在北車集合,7:00的火車要到宜蘭!可是我們竟然睡到6:30才匆忙出門!


整個就很趕,連早餐都只各泡了一杯牛奶><

就這樣子我們在7:00時候剛好抵達,其實是7:08的火車,結果還是有人遲到了..........



──當然我們又看著火車的屁股跑了,只是這次是自強號...Orz....


下一台自強號,由於不是我們可以撘的車子,所以就只好隨便坐!

只是我跟寶貝一坐下就被趕走了QQ

之後接連被趕走的大家往後走,不故警標坐在地板上XD!沒辦法~沒位置只能這樣子了QQ"



到了羅東後,發現計程車一趟要1200,因此我們選擇前往國光號那裡去等等看。
雖然是比較便宜了....

但是10點多(還是12點多?)才有車?!



也太扯....|||
最後我們只好搭上願意以1000元來乘載我們的計程車...可是我們人數卻有九個人,勢必有另外一人得坐另外一輛比較貴的...||||


總之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我在昏昏沉沉中(因為我討厭車子走山路><)來到冷的要命的四季國小!

這時,我一定要提一件事情!!




我家寶貝超勇!!!他把外套脫給我穿欸!!



重點是他裡面只穿一件短袖~囧|||


連學校老師都覺得她很勇!因為即使他們住在山上還是無法這麼作,還是得多穿一件厚外套。

「大姐,有練過哦?」
↑用很奇特的聲音與表情誇讚我的寶貝的老師=..="



連我們去上、下部落探路時候,經過一些原住民身旁,他們都會問:「小姐,你不冷哦?要不要我把外套借你穿?」


大家都好熱情啊ˊ口ˋ/

我一直很不好意思欸,因為他保暖的外套正穿在我身上.....||||||||||



再來!我們吃了好吃的香雞排><!

一開始在四季國校探完之後就先吃了、之後我們探完上部落與下部落,又買了一次~~

好吃欸!真的!老闆在這裡做生意很難做,剛好做到我們的生意~~賺了不少吧XD


我們回去是要搭國光,三點半的。

只是我們提早在車站那裡等(沒有站牌...XD),結果等到快3點50分車子才緩緩駛來|||

一上車大家橋好位置,立即就闔上眼睛睡著。


到達宜蘭車站大概是快六點吧?
咱們搭了六點初的車子(大概),回程總算是成功搭上自強號啦!寶貝在這之前還幫我買了溫熱的奶茶,謝謝:)

到了北車,我們第一件事情是要拿放在置物箱內,我厚重的行李,我們決定去五分埔逛逛。

只是去逛之前,在加州健身房旁的Clod Stone吸引住了我目光,我跟寶貝提了我想吃,因此就──


巧克力巧克力還有內加布朗尼蛋糕耶ˇˇˇˇ

不過很甜膩呢><"!下次我要挑戰蛋糕冰淇淋ˇˇˇ



話說我們之後就搭了232跑去五分埔,寶貝買了一條短褲給我~真是害羞的短欸!!囧"

晃到九點多後,先送寶貝坐火車回板橋,然後我才大包小包的奔回家中休憩:)



隔天醒來發現我眼睛整個大紅,我嚇壞了!!
媽媽說不要緊,應該是沒睡好才會這樣,但是我很擔心有關於紅眼症的事情,因此我早上還是沒有出門QQ"
剛好他們看了變形金剛,不想回頭睡覺的我就默默的在旁邊跟著看....

打給寶貝,他似乎很疲憊....
可是中午我們還是出門一起去學校唸書了。

寶貝累的趴下去睡覺,醒來後已經精神奕奕:)!不過書還是唸不下去吧=__=+
聊天、唸書、聊天後就放寶貝去上班了..........

而這三天,幾乎都是跟寶貝處在一起,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