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了早上的電車搭往松山火車站。
不過率先回家後我就不支倒地了...><
事實上是根本的懶得移動自己的身子去任何地方....不過還是衝著北商的好朋友們就奔去石牌站了ˇˇ


來接我的人是蘋果大爺=_=+
真是勞駕他了~不過據說是想要閃避一個一直粘著他的「男人」....囧!

好不容易找到大家啦ˇ
看到了久違的人們,感覺很棒!慶幸自己真的有勤勞的跑這一趟><
大家圍圈圈,邊吃雞排邊喝飲料──當然還邊聊了八卦~

吸收了一些我很久不知道之的資訊,看來我還是落伍了!
一部分的資訊來源都是阿羅欸~><

嗯,總而言之,我只能說──人生就是如此!!!



好啦,海帶去聽演講回來。
宜靜跟QQ看完阿彩跑步回來。
最後我們去了跟北護近的跟什麼東西一樣的阿羅家!

阿羅家很大哦ˇ感覺超棒的,而且....食物也太多~囧!(→我們還吃了好吃的紅豆冰=_=+)
我們在看《我的超人女友》時候,阿羅媽媽偷偷送了大家蛋糕吃><
感謝阿羅媽媽~ˇˇˇ草莓很好吃ˇˇˇˇ

電影演完後,大家看電視的去看、玩電腦的去玩、然後跑去阿羅房間的四個女人,其中一個丁文婷還有小趙都躺在阿羅床上了~
小麵則是在看阿羅推薦的《我的腐女友》,然後我跟阿羅、小趙在聊天,而丁文婷睡著了=_=+

大夥聊了異次元 (通稱二次元,我想) 的術語,讓小趙徹底釐清,何謂GP、何謂AT力場之類的~


時間逐漸逼近。
我都忘記說我們在跑去阿羅房間之前,在客廳化妝XDD
文婷幫我畫了眼線欸XD~好棒~!!!!!!!!而且下眼線很閃哦ˇˇˇ



我們搭上了捷運,在捷運與宜靜會合!
坐到了北車,搭上了307,前往中山女中對面的會場!
一看見門口就覺得超棒的!



我們還算是早到的呢@_@+

老實說我看起來超蠢的XDDD


↑不知道在冒啥青莖XDD


喝了好喝的酒~也喝到比較烈的調酒呢><


我們狂拍照狂玩遊戲欸!!



↑我感覺超蠢= =+!(很像是色老頭!!!)


只能說北商出身的人也太多=___=...


得獎的人們.....(例如造型獎、恐怖獎、派對王獎之類的XD)



最後一張大合照XDD

今日最有笑點的圖──






馴鹿不喝酒上路....


沒聽說過酒駕易出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