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示!
小花妳是今天的VIP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9點是C班的視窗設計應用課程(應該沒記錯課程名稱?!)

助教學長先生您遲到啦~~囧~
昨天還再看你發糖果~(順便一提,謝謝你的糖果XD)
給我電話下次我會叫你,順便賄賂你一下讓我作業分數高一點!!(→這才是目的吧?)

是說,笑點來了!!

我們還在苦苦等待助教先生來開門時,突然小花出現在走廊遙遠的那一方──

「耶?熊寶,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我才想要問你吧...
「我記得我們是在這裡上課!」
呃.....
「小花,我們要在這裡上程式欸!」
「耶?.....真的欸!?那我在哪裡上啊?
妳不是上互動腳本嗎?應該照理說是在五館吧.....(遠)
「我看一下....啊!?5409!?
整、整個也差太多!!!
「我、我要趕快去了,再見熊寶!」
「掰....」

妳說說,小花,這個不讓我ㄉㄧㄤ你我真的會渾身受不了欸!!


妳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中午開會~呵呵,辛苦大家了,突然發現其實我們這組很可愛欸~XD
只是~由於早上三點才睡覺,八點就起床(至於為何這麼晚睡....咳咳....),下午都渾渾噩噩的過去啦!

一直在期待寶貝來找我.......

不過今天視覺傳播課程都在爆八卦XD

我現在才知道──看起來愈有型的老師、愈是狠角色!
張世民老師真的情緒很不穩,就如同貓說的,他有製作人的脾氣!

話說,我覺得小花很不解世事(其實我也差不多...囧)!不過這樣子才可愛!!嘿嘿嘿嘿~~
(小花你有沒有感覺妳很像是"玩具"XDDDD)

就是因為你的"天真無瑕",所以大家才愛ㄉㄧㄤ你!呵呵!




話說寶貝來找我ˇ買了清心給我欸~好高興ˇ
不過你不是說要拒絕喝清心嗎XD?

無論如何,我們今天晚餐是皓皓的店!我一直很想跟澔澔說我們今天要去吃皓皓的店XDD


話說話說,結果是四個人一起去吃呢XD
寶貝與我、貓跟小花四個。
其實寶貝很不靦腆!熟了就會很HIGH哈哈!(為何要強調?因為我想以後寶貝也會常常來找我...大概啦XD)

排骨飯大好!大家都點它XD
我們還在聊有關於小花跟一些轉學生們的事情,而寶貝很默默的看電視><

沒多久大家都吃完啦ˇ
跟寶貝一起從學校走回家,買了空白繪圖本。
一起在家裡玩了RO、一起聊天、一起玩貓!
然後一起回台北──

只是很尷尬的事情是.................



竟然碰到了HIPPO跟峰仔?!

哈哈,寶貝一整個愣住了吧?!我也傻住了~~

看來,熊寶有個愛人的事情將會在轉學生間不脛而走~(遠)

跟寶貝一起坐電車回台北,感覺真好:)!寶貝你辛苦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