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知道的璐娜二三事

有人突然問起了我姊姊。
璐娜‧因巴斯。

簡單來說,她是個我極為不想去碰觸的人與過去。
也是我最最最尊敬的姐姐!(老實說是害怕啦......噓!)
──當然,姊姊的力量不在話下,那是我懼怕她的其中一點。
赤龍神的騎士──這個大家似乎都很清楚的知道?
姊姊的嗜好是打工、做女服務生......
耶?你還記得呀!?
好吧,虧你還想得起來這件事情。

咳咳,你說不要我多說廢話......欸欸!廢話是什麼意思?!
你說你想知道我才跟你說的耶!
要我這個美少女開金口,說要百萬金幣都嫌不足咧!
(其實是要我說姊姊的壞話,百萬金幣都救不回我的命)


姐姐呀~~其實跟傑洛士有點像。
不不不!我不是指長相,而是有種神秘感!
當然,我身為她妹妹這麼多年,多少都知道她啦!
她很兇,卻也是很溫柔的哦!
雖然那個「溫柔」是在我受傷或是生病的時候才會出現啦!
平常都是帶著無害的微笑,使喚我做些可怕又辛苦的事情。
如果不去做,下場慘到我寧可去被魔族給奴役。

噢噢?你說我會變得那麼強是因為姊姊的磨練吧?
這是我天生就有的才能啦!
噢~~~~~~~~
你別這麼說。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這麼一點點點點......是因為姊姊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有很努力的修練呢!

姊姊也有糊塗的時候,就被我用奇異筆畫臉都不知道!
哈哈......
對啦,後來我被追殺的很慘。
對於姊姊使用大牙籤攻擊的恐怖印象好像也是從那次開始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很討厭蛞蝓的原因似乎是某次在做黑魔法練習時候,姊姊一腳把我踢進山洞內,裡面充滿溼氣......
當然也有那種噁心又恐怖的東西呀!
當一個小女孩手無縛雞之力,又獨身一個在那種地方,被蛞蝓纏身,你知道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嗎?!
你說我從小女孩開始就是個怪物?!
我我我跟你說,我小時候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天真可愛!

哼哼......
好啦,我知道不是說我的事情啦。
姊姊很會下廚,我的味覺就是那時候養刁的。
姊姊也跟我一樣是大食量的傢伙,但是吃的很優雅......
唔,我有想過要跟姊姊一樣啦!不過好像是...個性吧,哈哈......

被逼著學龍破斬的時候、當得知重破斬的咒語的時候......
姊姊不斷的鞭策我呢......
啊?我哭了?

這這這絕對不是我感動到哭!
那個時候......嗚嗚.......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怕──

嗚嗚......你不要一直摸我頭啦。
(為何我總覺得都是你一直摸我頭才讓我無法長高的呢?)

對姊姊好的回憶?
我......我想想喔......
唔......

對了!

姐姐剛滿12歲的時候,有群獸人來找她決鬥。
想當然,我姊姊贏啦!
可是獸人敗的很不甘心。
在我快樂野餐的時間把我擄走。
他很噁心在我臉上舔。
然後威脅我姐把劍丟掉,不然就要把我分屍之類的。
我被吊起來,慌張的我根本忘記了大半的魔法咒文。

姊姊丟掉了劍,乖乖的被打。
等到獸人們不再圍繞我身邊時候,姊姊把我救了起來。

她邊拿石頭攻擊牠們、邊帶我逃走。

而且對方最後還是全軍覆沒啦!

姊姊這樣子是很帥沒錯呀!
但也算是姐姐間接造成的吧?!
(是說我自己也被姊姊兇了一頓,後來連續三個月都練劍術、魔法練到反胃)
不過,姊姊救我.....
吶。

簡單來說,我姊姊真的是史上最強的人類。

 

「喏......莉娜,那妳究竟是因為什麼而懼怕妳姊姊呢?我還是不是很懂。」高里抓著頭髮,仍然帶著疑惑。
「@%#$%#^&^%*......」
我說了那麼多都是白白浪費了我的口水了。
算了!等到了謝菲利亞,他就會親身體驗到我姊姊的可怕之處了吧?


我要回家了,姊姊!

----------------
作者碎碎念:
簡單來說,璐娜的的確確是個恐怖的傢伙!
一直很想寫璐娜的事情呀!可惜她是個只愛當女服務生而不願替天下做牛做馬的傢伙呢OTL....

本文貼於巴哈Slayers板上 與 個人部落格內    初稿於95/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