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構想是因為李兄說 要我們多參加比賽這件事情...我突然想到VR盟主這樣...

PS:如果專案有用到VR的話,要參加VR盟主也不是夢想了~(不過5/5報名截止...=_=",我想2009大概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XD)

遊戲名稱:Animal二十四變
遊戲類型:動作
目標市場:中度玩家;10~45歲
遊戲風格:3D Q版(二頭身) INK風
遊戲特色:
 1.遊戲主人公可以透過各個物品進行「部分變化」,不但改變了樣貌、還能擁有特殊能力!
   2.每種變化各有優缺,依照不同的謎題與地形來進行變化。
   3.不同以往複雜的機關模式,是以各種不同的「益智小遊戲」來拼湊成機關。
 4.不複雜的路線,變身後還可以飛行、或是有小路可以抄捷徑!

遊戲大綱:
    主角是一個少女,因為從小就會變化成動物而被當作怪物。與父親一同住在山上,一日,少女的父親去世了,而少女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發現一個女人與父親密切來往的書信,而這女人的照片疑似她的母親。
  少女想:「反正待在這裡也是被嫌棄」所以少女決定整理行囊,朝著信件所描述過的地點前進!
  但是,從未出過遠們的少女,不知往何方走,研究了父親的旅遊筆記本後,首先要前往尋找住在山上的大地旅者......

遊戲關卡:
  預計有12種地點,每種地點都會有居住像主人公這樣子特異體質的隱居人士,幫助主人公學習新的動物變化!
  益智機關:包括蜂窩迷宮、七巧板、採地雷、鏡子迷宮、數獨、積木、折射、繩子機關......等等
      (我覺得我是因為上藝術與科技上到瘋了哈哈>ˇ<)


遊戲製作:
  3Ds MAX
  Photo Shop
  Virtools
  GoldWave

------------------------------------------

基本上還沒想完...(遠)
腦袋現在砸滿了程式碼...我要滾去寫程式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