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麵包真的是很厲害哦ˇ
雖然偶爾會忘記動作,可是還是很棒啊啊ˇˇ

重點是她一整個....


大俏皮啊啊啊啊!!(笑倒在地上)

果然是好樣的俏皮女孩
決定了!
從此你就叫做俏皮小矮子女孩麵包戰士吧!!

附註:原因如下──
因為今天國標課程,教了一個叫做曲折步宅還有踢勾側恰恰。


然後麵包她...


好個俏皮XDDD


好啦!
重點不是她!(丟)
(麵包拳飛來?!)


今日重點是讓我掃開所有憂愁與煩悶的好東西──

噹啷啷啷啷~~~~~
今天重頭戲是我的音響啦ˇˇ
昨天晚上下標匯款,今天下午就來啦ˇˇˇˇ
我大概是最快把一個拍賣流程給一天半時間搞定的傢伙吧XDDDDDDDD

弄了約20幾分鐘這樣~~
終於把她給擺放好ˇˇˇ(大心)

↑看起來的樣子~

↑整體擺好的床頭櫃~我再也不會起床打到頭了...(傻笑)

嘿嘿~~

她的名字...就稱為阿BAR(一整個大俗)

↑私心擬人化

就是這樣子,我真的好高興ˇˇ
一個用自己薪水買、自己組裝的音響ˇˇ

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燒MP3到CD-R內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