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那天 

我在幹麻?在老大演講的時候我正在埋頭寫小不點的畢業紀念冊。

似乎,那年我剛畢業,我捧著大把大把的花,在畢業典禮上跟同學們胡亂拍照留念,臺上人在講、臺下人喧嘩,吵吵鬧鬧的度過了五專的畢業典禮。

那時候還在想,我竟然度過了那麼漫長的五年。

有一種哀傷、有一種感慨、有一種不捨、還有一種雀躍的心情要邁向新路程。

那個時候的我,一直認為自己會直接就職。

2007北商畢業典禮 

 

沒想到,還是讓我上了元智。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融入元智,一切的一切都跟北商的時候不太一樣。

第一次住外頭、第一次沒有空電腦教室可以用、第一次沒辦法亂入教室、第一次感覺校園的廣大。

我還第一次加入了熱舞社XD

2007熱舞社成發 

 

然後,轉聯會也成為了重心。

2007夜保之旅 

 

 

這屆資傳系有124個人。

 

從害怕不安到熟稔高調。

大家一起合作趕展覽,一起熬夜看日出!雖然艱辛但是很開心。

(尤其是某年的年初年假...整整四天三夜都在趕工呢揪咪XD)

趕工期間 

 

謝謝大家都叫得出我的綽號!包括老師、珠珠、同學們。

至少離開這所學校時,不是還有人對我如此陌生的!(簡單來說就是死高調鬼啊我XD)

22度C團照 

能認識大家真好!

為何三年的時候一溜煙的就過了?!

有些人還是這學期才認識到的....

還想與你們一起徹夜狂歡!

還想與你們一起煩惱作品!

還想與你們一起打屁聊天!

還想與你們一起上課摸魚!

 

 

 

這樣子的我們、不懂事的我們,在撥穗的那剎納,似乎又長大了一些....(好吧我沒去,我先跟人溜了XD)

C班團拍 

 

在這最後一學期,很多東西都徹底改變。

愛情、友情、成名、中落、徬徨、躊躇、緊湊....

 

謝謝,每個人。

謝謝,願意陪伴在我身邊的妳。

 

我愛妳們!我好愛我們這屆的元智資傳!

6月2號學士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